2013/08/16  地點  :  幸福小花園  妹匠5歲6個月又6天  身高116cm  體重25kg


呵呵還是抽空  幫寶貝作了件洋裝  怕熱的她這種露背的最好擦汗


 



 


今天走氣質路線唷


上了一年的幼兒園  呵呵  感冒真的每個月都報到


上個月還跑了趟嘉義市去看耳鼻喉科  住山上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真的不比在台中醫療方便  不過介紹的那家醫生很棒


一直交代平常多喝熱湯  不要在冷氣房奔跑流汗  就不用去找他了


又教我們洗鼻子  他說能不吃藥就不要吃


呵呵真的遇到一個不喜歡病人常去找他的醫生呢


 



 


疼妹匠的老公也受不了這妮子  呵呵妹匠已經被老公抓去關廁所2次了


知道妹匠跟我一樣不喜歡黑  所以我把燈打開  老公看我一眼搖搖頭又把燈關掉


妹匠居然在裡面說  你很奇怪耶把燈打開啦  然後又是踢門拍門的


哭的很激動  我實在忍不住就投降開始好言相勸  妹匠也知道自己不對


悶悶的跟我上樓  洗澡


哈哈哈  那晚呀  妹匠居然主動跟老公說對不起勒  而且乖多了


可是...居然那晚睡到我跟老公中間   一直睡著中踢老公....哈哈哈


老公事後居然跟客人抱怨說  他在教妹匠我都跑去躲起來


我當然躲呀  要不妹匠會喊我  我會捨不得  只能等她被修理夠了我再出現安輔她


 



 


小孩的模仿真的很快  不屬於家裡的言行舉止  妹匠多了很多回家


這個時候真的要馬上嚴格糾正  我就是無法嚴格  因為跟妹匠吵架習慣了


她根本有聽沒聽看心情  所以只好老公出馬囉


可是看她被關哭的一臉鼻涕  好可憐唷  可是不教又不行


似懂非懂的年齡  只能給她**習慣**好的習慣 


 



我的寶貝  明年也要上小學了  我只要求妳的品性跟禮貌


一如初衷  希望妳  平安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