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地點  :  門市花園  妹匠4歲快4個月  身高約114cm  體重約25左右


重點是這批照片是新相機拍的...機器白癡的我還再洗相機中....


妹匠今天去學畫畫  送她去上課後去7-11領了Alice 的新書:「幸福的生活手作包」


原本想說翻一下看看有啥新的包款因為等會兒還要去接妹匠


看了一下Alice 的序  ....因為是第3本想看一下她寫些什麼  一看再看


然後  哇哇哇....趕緊去接妹匠差點來不及


從小我就愛看書  除了學校的課本  哈哈跟我一樣的舉手


剛剛好好的把這本書給看完  真想敲自己的頭  買了那麼多的書  都是書上的包款喜歡就買


回來也是看一看翻一翻  真的只是買書  而且買一堆


可是往往版型畫好後  書也不看了 


就開始車車車  然後拆拆拆  只見滿地線頭  卻仍死性不改....


其實一開始我也看書  也想跟著步驟去完成  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搭不上步驟


乾脆自個兒來  萬一真的拆到抓狂  乾脆停工  等有感覺再車吧


這咖包包是20cm口金包  也是拆的我快抓狂  連提把都是自己加上去  完成前又是一堆碎布和線頭


******


收到Alice 的新書:「幸福的生活手作包」  我真的開始很認真的看  老公看我連老花眼都戴上


他也看了一下  哈哈哈  居然有他喜歡的包款  我當然馬上答應囉


說實在的最近一直沉迷於縫紉機前  有時半夜醒來還會去工作室車他幾下


手上剛好有一塊軍綠的布  拿來作給老公囉



妹匠越來越漂亮吧  哈哈哈  偶爾雙眼皮會跑出來嚇我一下呢


這隻熊叫作柯小米  她呀每天抱著  一下子沒看到呼天搶地的耶


我倒是納悶為何她那麼重要這隻布偶熊呢



這塊布是在棉被店看到的  喜歡他的鮮艷跟復古  20CM 的ㄇ型口金  可以裝很多東東呢


而且我還看 Alice 的書內袋作了2個立體口袋呢  厲害吧  哈自己很得意呢


Alice  她的3本書我都買  認真使用卻是受第3本的影響


我想我可能不用再買工具書....也不行再買囉


老公看我跟妹匠在洗相機說這款布說  這叫ㄚ灰呀布...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