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小小帥哥  喊apple老師  姑姑  拍照架式不錯吧  很復古唷


2012/01/15/  地點 : 聖嬰幼稚園  妹匠3歲11個月又5天...快滿4歲囉


這天早上  聽著妹匠熟睡的呼嚕聲  看著熟睡的臉頰  想想又走回房間 


跟老公說  要叫妹匠起床嗎  被發燒折騰了一個禮拜  難得昨晚睡的安穩  捨不得喊她呢


老公說  她一直高興著去表演  不叫她...後果難想像呢  哈哈  屋頂掀開吧


我輕喊  妹匠  要去才藝表演了唷  才說完  她馬上起身  說媽咪趕快  我們不要遲到喔


好吧  媽咪幫妳換衣服  我們趕緊擺架吧  哈哈**擺架**她的出發新名詞


新名詞還多的很呢  那天洗完澡鄭幫她吹頭髮  忽然一陣響屁....我瞪大眼兒看著妹匠


妹匠說 :  媽咪我用屁股放煙火  很大聲吧  哇勒笑的我幾乎無法吹乾她的頭髮


放屁聲那麼響  而且是連環屁  居然用屁股放煙火  虧她講的出來



 



身體力行的一個體能老師  教學起來比任何一個小朋友還投入


動作  表情  哈  笑點十足  我家妹匠幾乎每天問  apple老師怎麼沒有來呀  我想她


連apple老師回家  沒跟她說掰掰  妹匠老大還可以哭很久呢


有一次又是忘記  我只好跟妹匠說apple老師去拿東西  等會兒就回來了啦


隔天早上起床  下樓上班  忽然這娃兒問我  媽咪apple老師怎麼拿東西那麼久呀...


********


我們來看妹匠那天跳舞的影片吧  她呀跳沒幾下  居然重心不穩  摔了  居然一隻腳還翹高高勒


不過她可是當好玩  正常的很  又趕緊站起來  繼續跳她的


看著她快樂高興的跳著  真幸福  呵想到感謝老公  讓我們母女倆這麼幸福的過日子


看影片吧



***************



妹匠一直是黏TT會長老公也帶不開她  偶爾心情好跟著老公出門去嘉義


也是目的達成**去麥當勞**就盧著要回家的人


後來我跟老公先跟他溝通  要給她一個房間  有自己的床  自己的書桌  自己的衣櫃..


她接著說還有自己的電腦跟電視唷...哇勒(那是不可能的)


先在網路找床給她看  她看了看  跟老公說  老北  要貨櫃車去載回來唷..


哇勒  妳還知道要全部的房間組要用貨櫃車呢  哈哈邏輯不錯


然後就帶她去買她的床  一到傢俱店  她就迷上雙層床


回過頭  皺起眉頭  嘟嚷著  可是我們騎ㄡ多麥來耶  怎麼辦


店員還搞不清楚  我說  她呀已經在擔心這個床用摩托車載不回去了  哈哈


店員馬上說  ㄚ姨家有貨車  可以幫妳載回去呀


呵呵寶貝蛋一個



然後床有啦  老公說  可以再找個跳舞的讓她去跑跑


我則在想  要如何拉開跟妹匠的距離 


去了趟聖嬰幼稚園  剛好有畫畫課  是外聘的美術的老師


加上apple老是在聖嬰也有**幼兒律動**的課程  哈哈  牛仔有夠忙


禮拜一  優生幼稚園*直排輪課


禮拜二  聖嬰幼稚園*畫畫課


禮拜四  聖嬰幼稚園*幼兒律動課


這樣就拉開2個小時囉  因為直排輪我還必須幫她穿裝備


不過偶爾我忙時  妹匠已經肯讓老公陪她去了呢  還會下課後跟我得意的說  媽咪我自己上課喔


原本還要再讓她去玩小提琴  但是妹匠還真的年齡小  真的不適合


那天我跟傳忠他們聊到  說小提琴不去了  想讓她玩烏克麗麗  可是竹崎沒課程可上耶


傳忠馬上想到ㄚ志  吉他很棒的ㄚ志  後來ㄚ志真的專程買了烏克麗麗  給妹匠


那天看著ㄚ志跟妹匠對坐著  聽著吉他聲  呵呵想起  彈著吉他追我的男生


看著ㄚ志彈吉他....呵故事一堆  想想年輕真的玩過頭了  老來當媽的份  哈哈哈



看著女兒  哈  還是魔鬼跟天使集一身耶


那天吃飯惹我生氣(不是真的生氣只是當工具  她真的很怕我說生氣)


見我不再跟她話  居然跟老公說  :  老北  你夾蛋給媽咪吃啦  她吃了你煮的蛋就不生氣了


要不就跟我吵架輸了  就哭著去抱老公的大腿  說  老北我又被媽咪欺侮了啦


要不就說  老北  你去修理媽咪啦.....


哈  那天她吃飯又吃一半下桌子去玩  我就收了  她一抬說  豆子我的豆子呢


妳不吃我給皮皮了  她呀馬上哭著去看皮皮的狗碗  越哭越大聲


然走到皮皮身邊跟皮皮說  :  你把我的豆還給我啦...


老公實在忍不住打算帶他再去買回來煮  但是我就是忍住說  不行  明天買菜再說妳要吃  再買


常常就是這些堅持讓我很心酸  去買個豆子回來再煮  不是做不到


只是這樣一來  她又多個壞習慣  只好堅持到底  sorry  不是媽咪狠心不讓妳吃唷



***



***


***



天下父母心  只要做得到的  一定滿足小孩子


看著家長們人手一台相機  為的是替寶貝們留下美個成長點滴


但是  想想  我們有留給寶貝們  好的習慣嗎  呵呵  好的習慣唷


**********


有種幸福叫做年輕


這首是為桃園縣政府所做的品德歌


有種幸福叫做年輕...是由知名藝人周杰倫寫詞的作詞人『方文山』


最近義務為桃園縣品格教育歌曲「有種幸福叫做年輕」填詞


用流行­音樂提醒學子做對的事情,試聽版定稿後,由學生配唱發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