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拼布**感恩回饋抽獎活動**得獎名單


老客戶第一獎  穎穎媽咪


第一特獎先染布布組 (原價1980元)12片共9


呵呵...就是我耶  但是我不是老客戶唷  第一次在Lemon的格晃  看到了好多工具


可以偷懶又省錢的工具唷  哈哈哈當然給她敗下去囉


而且遇到週年慶  便好玩的參加囉  結果Lemon兒子幸運的手給了我第一獎呢


今年的第一個幸運  今天郵差北北送來了  馬上拆開哇哇哇好棒的布組唷  呵呵望布傻笑


謝謝Lemon唷  真的很棒的獎品


***   ***   ***   ***   ***   ***


那天發現自己中獎時正高興著自己的幸福  老公笑著說要繳15%的稅唷  還要ATM轉帳吧


等我解釋清楚後  老公說  又跟電腦敗家  哈哈哈  我說 : 誰叫你把我們搬來幸福的竹崎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