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歷練


翻著前幾年的日誌  某年的今天  卻是還再為事業奮鬥中


日誌寫著  有夠鳥的客人  都已經10點多了明明沒事卻要我去一趟


看我一眼也好似的......


***


此刻喝著老公泡的茶  敲著冰冰的鍵盤  研究英英姐的純連  哈哈


心中卻是溫暖的很  因為日子裡有妳們  有御本尊  有老公  有客人對妹匠的關心


這幾天  看著體溫計上的 40.2  41.3  我老是想哭  大半夜的若真哭出來...


第一個來敲門的可能是管區吧  哈說我妨害安寧吧


唱題再唱題  4樓的老祖跟諸神  全部祈求


可以了吧  妹匠那麼小  不要再燒不要再發燒了吧


我是她的媽  剩下的發燒剩下的病痛都給我吧 


妹匠紅咚咚的蘋果臉  迷人雙眼皮  都是發高燒的警訊  一點也不可愛


燒了吃藥  退燒再燒再吃藥過3天的妹匠  今天總算停了退燒藥了


望著36.9的數字也想哭  想感謝退燒藥  想感謝御本尊  想感謝老祖  想感謝體溫計


哈...我想我可能也錯亂了吧  那天去買體溫計電池的路上  每家每戶都問  妳女兒呢  妹匠呢..


到美女家更狠  第一句話就說  妳好老唷  妳好憔悴  臉怎麼瘦那樣呀..


我只能更強迫自己多吃一點再吃一點  連老公都說  妳的臉怎麼越來越小呀


照照鏡子  媽呀  真的有夠難看的臉  哈哈愛漂亮的我哪能容許自己醜不拉基的


染了頭髮  修修臉  呵呵今早妹匠起床  摸摸我的頭髮說  媽咪  妳的頭髮好漂亮耶  是紫色的呢


我問  喜歡嗎  妹匠說喜歡呀  我長大要染粉紅色  要染綠色  媽咪  黑色不用染對吧  呵呵呵


*****


這幾晚因為怕妹匠藥效過了又發燒 


幾乎都在妹匠的房間跟英英姐跟米宴的格子晃呀晃的


不到4歲的娃兒  老公幫她買了床  給了她自己的房間


呵呵還不准我去跟她睡呢  跟我說  我長大了  這是我的房間  妳回去老北的房間啦


還記得第一晚  我也是無法入睡  深怕她掉下床  雖然地上是褟褟米我還是又鋪了一床棉被


她還有意見很久呢  還交代我說  媽咪妳不能睡這裡唷 


寒流的夜更讓我睡不著睡不安穩  睡覺不蓋被子的她讓我頻頻去幫她蓋被子


有點抱怨的跟老公說  妹匠自己睡我更忙 


老公說  那妳知道我跟妳們倆睡多不安穩了吧  一個踢被  一個整床翻


聽著身後老公的呼吸聲  妹匠房間的音樂聲  寧靜夜  雖然好冷


但是妹匠不發燒了  呼吸聲也溫柔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