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地點 : 門口吊蘭


那天整理花草  忽然摸到軟軟  瞬間一雙眼兒對上  呵呵樹蛙


每天只要想到就去看一眼  老公說不要去吵牠啦


哈哈  居然被我瞧見老公也去看牠耶


偶爾會看不到  每盆花都找看看  呵呵還會搬家呢


 


家  從小我就是個戀家癖的小孩


父母不在後  忙著事業  自己又買了房子  那幾年除了開車往山上跑 


無拘無束  流浪的心情  才覺得  我的存在


偶爾會想  我  這個我是誰  這個我怎麼來的  這個我  很累  很累


回首那段日子只因想要太多  沒有止境的索求多過我的能力  心態完全不對


常常在山上看著一棵棵樹  大樹  伸展他的枝葉  不忘根抓牢每吋土


踏入社會  遇到無數對我伸出手滿足我要的需求  也許很感激  也許認為理所當然


但過程中我學會感恩  學會用相同的態度去面對每雙伸手向我的人


 


年輕時總有個夢  背著單眼拍盡一切眼光所到之處  在暗房中夾上一張張記憶  等晾乾


如今單眼變成傻瓜  眼光之處盡是女兒  老公  我的狗  我的花  我的  我


是囉  家  平凡到理所當然的  卻是眼光所到之處  盡是幸福


老公給我一個擁有 幸福 自我 隨心 的家


老公近乎放任我習慣的生活方式  卻又離不開規矩  乖乖的為女兒  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