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專注的女兒  每次她獨自一人玩  還是看書就是這神情


2010/07/22/   地點  :  辦公室  妹匠3歲5個月10天   體重  :  18-20左右   身高  :  104cm


每天還是3瓶270ccㄋㄟㄋㄟ   中午如果不睡就剩起床跟晚上睡覺才喝


正餐食量正常  零食飲料不是很愛  麵包還ok  很愛吃法國麵包  老是整條啃  小老鼠耶


最近猛長肉  不常來的客人  老是驚呼  妹匠肉肉唷   真怕長大會追著我打


哈哈把她養成肉肉的   不過老一輩的就是愛看妹匠肉肉的樣子



組合好啦  趁著妹匠午睡我不到半小時就ok的立體玩具屋


上次碧雲ㄚ姨買了一個  因為妹匠在旁邊幫忙  竟然讓我花上2個鐘頭  這次學乖了  哈哈


然後呢  開使角色扮演  一下喜羊羊  一下灰太狼  一下迷糊草  反正就讓我有一兩個鐘頭可以忙我的事


一邊忙一邊聽著她的話劇  和歌聲  心中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一個人的妹匠


那天先生娘說她女兒生了  嘉嘉有伴了  要我也再生一個妹匠才  有伴


呵呵  我回答說  我跟老公加起來100歲了勒


先生娘驚訝說  100歲唷  那不行  當然不行  光搞一個妹匠就不行  再一個  乾脆喊救人唷



出生時才2650g  到現在我幾乎抱不動的20kg  才3年半不到的日子


一路走來的日子裡有  不安  擔心  悲傷  無奈  生氣  莫名其妙 


五味雜陳裡釀著全是  甜蜜  滿足  的幸福


每件事情都因這寶貝蛋去更改  去修正  去學習  去適應  去妥協  毫無商量餘地


一句話  手抱孩兒  才知父母心   



投其所好  是我在業務上最棒的技巧


現在業務當不成  就拿來用在妹匠的身上囉  還必須加上5言絕技  吹  捧  驚  嚇  收


愛看書愛畫畫的妹匠就是不去幼稚園  腦袋瓜最近都裝灰太狼跟喜羊羊和電視廣告


每天問不完的喜羊羊  每天一定要看一兩個鐘頭的喜羊羊  讓我開始擔心


寓教於樂一閃而過  上網金石堂打上喜羊羊  哇勒  一系列的教育商品  連我都著迷  哈哈哈



那天老公不在家  我跟妹匠2人上網當起斑馬  這組就是妹匠自己挑的


包裹寄來那天好不容易拐妹匠去午睡  結果她一睡醒  開口就是  我的喜羊羊房子呢


拿給她後根本沒我的存在  連相機也不跟我搶  任我拍個過癮



 



 

 



 

 



*************************************


下面這2套  就是我要開始跟妹匠玩的書  N次寫系列


台灣製的擦寫筆可以在上光紙上面重複練習擦寫  龜毛的妹匠一寫歪  馬上說  媽咪幫我擦掉


母女倆洗完澡  居然可以玩一個多鐘頭  因為呀裡面的內容都是繞著喜羊羊做教學


真是服了這些生意人  讓我甘願整套搬回來  這下  上部落的時間又要再東擠西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