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1  地點  :  門口吹泡泡和玩水


妹匠不發燒囉  感恩所有關心的朋友們  謝謝  你  妳們大家


 

 


記得....護士小姐把妹匠抱給我時  一看  對我笑倆個小梨窩兒


老公說  在產房外護士抱給她看時  妹匠也是對他笑出兩個梨窩  可是我跟老公都是酒窩呢 


然後  然後  哇雙眼皮勒  怎麼沒有雙眼皮呀


我跟老公都有雙眼皮呀  難不成老公的雙眼皮是去割的  哈哈哈


老公說  妳怎麼不自首妳的雙眼皮才是割的勒


然後就翻妹匠的雙手要看她的手掌  要看什麼呢  當要看有沒有  斷  掌


偏偏剛出生沒幾小時的寶貝  就是緊握雙手  我還費了好大的勁  才  看  到


哈哈哈  還好  沒有斷掌  好加在  雙手都沒有


 

在醫院那三天  妹匠都是睡在我肚子上  肚子餓或是尿布溼才哇哇大哭


要不呀讓她睡醫院的箱子裡  還是睡我身邊就一直哭一直哭


搞的我好累  忽然發現擱在我肚子上居然安靜睡覺


所以從她出生到我手上  除了早上被護士推去洗澡  都是擱在我肚子上


後來發現妹匠的耳朵  右邊像我  左邊像老公  是怎樣的基因呀


還有最重點就是  妹匠的農曆生日跟老公同一天  出生的時間卻跟我一樣


老公說妹匠一定是O型  嘿嘿  不對  妹匠是B型  我比較強  不過脾氣到是很O型呢


 


   


 


 


 


這次妹匠的開始發燒  要感謝的就是她那雙離家出走的雙眼皮  回家報的訊兒


妹匠只要是沒睡好  還是不舒服  一邊的雙眼皮就出現  我就挫勒蛋


這次居然兩眼都雙眼皮  一量體溫糟糕怎麼發燒了呢  先泡澡  她還玩水玩的很樂呢


可是這次不同居然燒到40多度  只好往醫院去  只是檢查不出任何病因



 


這時 英英 姐留言給我  讓我電流全身  我不信邪看到第4次還是這種感應  哇勒怎回事呀


**********


讓我感應和酸楚的留言


英英2011/06/18 08:28 回應

記得我剛當小組長時(創價學會的職務).手中有個名單.叫淑玲.


我就連絡她參加活動.她都沒來.要拜訪她.也都以身體不適.拒絕我.


有一天.我寫一封信.和學會的資料.拿去她家放在信箱裡.沒多久.她打電話給我.原來.叫她唱題的朋友.剛好從斗六來看她...也看到我寫的信和資料..非常感動.


所以淑玲和朋友.還有她老公(張先生).就來我家看御本尊.


後來.連絡她活動時..她都無法出席.因為狀況日漸嚴重.


倒是張先生偶而有出來.


那時.淑玲得了一種查不出原因的病..狀況很遭.大小醫院都查遍了.


我們都送題目給她..我叫她先生自己也要開口.


很奇妙的.居然是由一個很年輕的實習醫生.誤打誤撞.查到病因.


在奇美醫院住院4個多月..完全康復.


從我的[創價學會與我...和第二次勝利]這2篇體驗談.可以見證妙法的偉大.可以再去看看.


因妳的真心供養(寄來的東西)法華經行者.(行者就是我)..妳會蒙受諸天守護.


這樣說..妳也許會無法接受吧?


當初學會這麼說.我也無法接受..說我們是地湧菩薩.法華經的行者.為救濟眾生.領了功課來學習.


我想...我不過是苦哈哈.快被債務壓死的歐巴桑.什麼菩薩?行者?


我是個我執超強..一切事物都要經過再三印證的人.


一路見證..真的是諸天善神都在守護.


那天與妳先生聊天中.知道妳曾經唱過題.


只要曾經開過口唱題.就是與御本尊宿緣深厚的佛弟子.


現在.何不開口跟御本尊祈求.找出病因.祈求醫生是妹匠的諸天善神.


妳從這件事.去印證了這妙法不可思議的力量.


福運也會進來.


一切都會轉向幸福.


把妹匠真實姓名給我.我要為她唱題.


告訴妹匠.說阿罵給她惜惜



****


以下是我跟 英英 姐的相互留言




穎穎媽咪2011/06/18 16:55 回應



不信邪剛剛又看第5遍您的留言 還是全身感應 酸楚上心頭


20幾歲那年跟御本尊請假  或許該銷假了吧


妳說的還是妳文章中的體驗 
 
那種面對祂們  無來由錐心的酸楚跟感動  我都知道也經歷過


諸天善神給我的感應  不管是在夢裡的教藥方  對話 


懷妹匠時  祂們的承諾守護  我都感恩


那天去醫院明知道一定找不到原因  但是還是去


回家後我接受妹匠的莫名發燒


但是我還是媽媽心態上4樓香拿著跟祂們說


當初是?們告訴我說會看好妹匠的唷  


哈哈現在想起有點推卸責任耶


不過至少妹匠明顯已經好多了  雖然體溫還在38度左右


退燒藥  只剩中午到傍晚這段時間  若燒到39度以上會吃一包


其他時間都是用泡澡讓她體溫在38度左右  偶爾降到37度8


可能是退燒流汗或是天熱流汗沒即時擦乾


今天開始打噴涕跟咳嗽  唉...換吃感冒藥


在網路爬文  越看越心驚  乾脆不看了


可是相同點都是  夏天容易莫名其妙發燒活動力又不減


所以我把過程當做是妹匠在自我抵抗力提升吧


因為她的生活作息完全正常活動力更是OK  難怪感冒


只是看她發燒  聽她咳嗽  打噴涕  卻啥忙也幫不上就是很鬱卒ㄟ



 


 


小時候只要跟媽媽去拜拜遇見師父  乩童  或是筆生就是跟我媽說


我跟家裡的因緣淺  要讓我走---道----這條路


戀家屁的我當然抗拒跟遠離這些人


那年會認識御本尊是鄰居教媽媽唱題  為了我那愛喝酒的爸爸


加上我攝影禮服店的老闆娘也是信奉御本尊


會甘願唱題是想說日本那麼遠


應該不會離開家吧哈哈


開始每天早上5點對著太陽公公頌題


但是後來為了什麼跟御本尊請假真的忘記了


後來決定去日本繼續唸服裝又因為我媽媽一句捨不得而取消


然後一次去喝春茶  誤打誤撞進入禮儀界


因緣結識同在禮儀界的老公  在跟老公一起後


對於諸天善神越來越清楚  感應也越來越強烈


那時根本沒感應到他是修行的人  要不啊我一定離的遠遠的


還好沒離他太遠  要不就沒老公囉呵呵


有了妹匠後我開始抗拒祂們  小時後的跟家裡因緣淺的念頭又浮上心頭


因為我有一個家庭  所以連功課也漸漸不唸了


老公常常跟我說要我再繼續頌經  可是就是不想頌耶


今天看到您的留言  或許該開始再回到功課吧


我剩下的就是  Nam-Myo-Ho-Len-Ge-Kyo 南無妙法蓮華經  這句


請問師傅   我還須要什麼嗎


**********



英英2011/06/18 17:29回覆



給妳的留言那篇.大概是打破我的留言長度紀錄.


現在是幸福的.


可是...人生宿命風暴什麼時候來臨.未可知.


一般人害怕困難.


我們的佛法要我們面對困難.然後開啟智慧和勇氣.超越過去.


諸天善神都在守護著.


神無條件幫忙.那就是溺愛.


御本尊是嚴父的愛.祂疼愛我們.卻也教育我們.


一念正確.就絕對會幸福.


---------------------------------------------------------------------------


不用準備什麼.創價學會不收錢.


把回到御本尊的身邊的心準備好就可以..


曾經.我問妳先生.讓妹匠媽唱題吧.


他說:我都隨她.我不會干預左右她的.


很棒的老公.


為孩子.為先生來累積福運吧.


[今天看到您的留言  或許該開始再回到功課吧


我剩下的就是  Nam-Myo-Ho-Len-Ge-Kyo 南無妙法蓮華經  這句


請問師傅   我還須要什麼嗎]


看到最後這幾句.心理湧現感恩.


謝謝御本尊讓握遇見妳.把妳這逃學的孩子找回家.


給我妳的手機吧.我已經請人要照顧妳了.


*************


講真話  此刻聽著老公和妹匠的打呼聲  因為他們倆已經入睡了  在我身後


我也很想躺著睡  可是這篇感動沒po好才不睡呢  加油


然後又在留言收到 小惠 的關心跟要幫不認識的妹匠唱題  妳們知道嗎  好幸福  好幸福


那天跟老公說  我要開始頌經了  而且是日本經  老公說只要妳要做功課就好


一般人幾乎都是沒法可想  才會去想到要求神拜佛


而我是怎樣的幸福  能在這麼無慮的狀況下隨心回到御本尊的身邊呀


昨天接到英英姐託良佑姐她照顧我的電話  心中更是滿滿的幸福  我真的好幸運


也好期待明天跟良佑姐的見面和禮拜四英英姐說的. 妳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永婷講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