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地點  :  聖嬰幼稚園   妹匠直排輪第6堂課


***     ***     ***     ***


直排輪真的很耗體力  上課時間是1小時  但通常小朋友半個鐘頭前  就開始穿戴裝備  跟暖身


往往apple老師來後  小朋友已經溜的滿頭汗了


7月份的畢業點禮這些小朋友要表演  所以每節課除了固定課程  當然還要練習表演


就像我家妹匠   不   行   啦  乾脆躺平不管大家還在跳耶



***     ***     ***     ***



 ***     ***     ***     ***


apple老師看妹匠跟不上吧  乾脆推著她走  呵呵



***     ***     ***     ***



***     ***     ***     ***



過山洞  妹匠好愛玩唷   但是動作還不夠靈活的她呀  老是讓其他的小朋友要努力的閃過她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06/16/


妹匠今天上第8堂課  發燒還是要去上  跟她商量說妳發燒不舒服


妹匠說  我沒有不舒服啦  我要去上直排輪  要上課啦


只好跟老公說  如果妹匠一直燒  再幫我送退燒糖漿來


結果真的又燒到39度  沒辦法拐不回家  只好送退燒糖漿來喝


apple老師還手插腰跟妹匠說  妳發燒還來玩  妹匠居說  我沒事


唉....希望真沒事  已經第4天了


第一天中午開始發燒到38度6  幫她泡澡  退燒沒事


第2天早上7點一量  39度7  馬上泡澡  這娃兒還玩的很高興捨不得離開臉盆


沒辦法退下來只好吃退燒藥  因為沒任何症狀  只好觀查看看  結果4-5個鐘頭後又燒


晚上又燒到39度8  馬上塞屁股  妹匠依然玩興很濃


只好打電話問119  哪裡有夜間急診  119還問須不須要派車


去到灣榮  護士量血壓跟基本的觀查  建議我們去嘉基做詳細檢查  因為妹匠退燒  所以先回家


第3天早上  一燒到40度3  我簡直快哭了  還是先塞屁股  然後直奔嘉基


醫生初步詢問後安排  驗尿  抽血  跟照X光  要去醫院前就跟妹匠溝通過 


因為妹匠除了打預防針有遇見醫生外  跟前一晚急診室 


對醫院只知道救護車載痛痛的人去醫院的理解  所以在家裡跟路上一直跟妹匠解釋


驗尿還好  抽血時  護士怕妹匠害怕亂動  要我抱好腳還要夾住妹匠


我一直跟妹匠說  像蚊子咬妳  一下下就好  妹匠問要做什麼呀  一邊看護士找血管


我跟妹匠說  妳看天花板有幾隻燈管呀  妹匠開始數  1  2  3 


忽然妹匠看著她的血  跟我說  媽咪  那是我的血唷   我忍住心痛  回答說  對呀


ㄚ姨要幫妳找出壞細菌  妹匠說  把壞細菌殺死  就不會發燒  對不對


對   對   對  就好了  不發燒了


原本想說我女兒比我還棒  還堅強  我心好疼唷  結果真的如老公說的  妹匠會受不了 


要照X光時  妹匠開始說要離開要回家要去樓下就是要離開  衣服也不讓我換


就在X光室開始放聲大哭  我一直不給妹匠醫生或護士是壞人 


或是有些媽媽會用你不乖帶你去打針之類來逼妹匠就範


但是真的哄不下來  只好跟妹匠說  護士ㄚ姨要生氣囉  護士也附和我


我可憐的妹匠居然馬上乖乖的不敢動   好想抱緊我的寶貝說


我們不會生氣啦  真的不會生氣  只是想找出病因啦


全部的檢查做完後  帶妹匠去搭透明電梯  她已經忘記剛剛的委屈  開始當起火箭來囉


唉.........再去看報告更擔心  因為所有的數據都正常的很  為什麼發燒  不知道


.........................................雖然今天還是燒退  又燒  但是都沒超過39度


到現在也沒再發燒  但是  到底為什麼發燒  這顆石頭  好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