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地點  :  聖嬰幼稚園  妹匠直排輪第5堂課


壯觀吧  我的妹匠今天歸隊囉  哈哈  表示她已經可以跟同學一起   同   學


一堆小朋友站一塊  我一看到好感動唷  之前還在樹下旁邊一邊摔  一邊被喊妹匠加油的女兒


如今也和其他小朋友站一塊  呀呼  哈哈哈 



***     ***     ***     ***           


 


帥吧  哈哈別被我這個媽咪給騙了  下一秒是摔下去  可是....我才不要放妹匠摔的照片呢



這張更帥  是妹匠在踏步唷  好愛這張呢  當電腦桌布囉  呀  呀  呀 




***     ***     ***     ***


自從開始上演新兵日記  我家妹匠就迷上ㄚ兵哥  開始說長大要當ㄚ兵哥開飛機


剛好apple老師教大家跳舞  剛歸隊的妹匠也開始跟著跳  呵呵  跳她自己的ㄚ兵哥



***     ***     ***     ***




             
最愛跟我比ya的寶貝妹匠  妳是媽咪眼中最棒的唷



累了就直接地上一坐  呵呵也不管其他的同學還在努力以赴學習耶



***     ***     ***     ***


已經累垮的女兒呀  居然給我爬過來說  媽咪我要喝水



***     ***     ***     ***



旁邊的是睿睿  很寶的一個奶奶很疼的小男生  第一次遇見他


就是他把直排輪當車子玩  當apple老師猶豫要不要收妹匠學直排輪時


我就是跟apple老師說  就算妹匠也把鞋子當車子玩


我也很樂意讓妹匠來玩  我不求妹匠學的多快多好  我只想妹匠快樂


學會跟小朋友一起上課的感覺


而且聖嬰幼稚園的禮貌是很棒的  逼見人馬上喊  馬上打招呼


每個禮拜四一進園就聽到小朋友和老師喊妹匠喊ㄚ姨好  這就是我想要給妹匠的環境


有禮貌會互動真棒的小朋友


      


***     ***     ***     ***


appie老師跟妹匠聊天  哈真的是是聊天  最後apple老師還是忍不住問我


媽咪  妹匠還包尿布嗎  哈哈  我回答  妳絕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問


妹匠沒包尿布啦  呵呵  妹匠馬上說  我是翹屁股唷  哈哈哈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