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地點  :  糯米橋 


*   *   *   *   *   *


從妹匠開始會走路後  總覺得怎麼不太像女娃勒


哈  原來  妹匠走路像老公  她的老北


有一次和他們去夜市我跟碧雲ㄚ姨走後面  看著父女倆走路


我跟碧雲簡直笑彎腰  跟老公說他  還半信半疑  的說  哪   有   可   能


妳們來看看吧



*   *   *   *   *   *


 

老公的媽媽  我可愛的婆婆  只有拍這一張


那天隆哥叔叔(老公的弟弟)打電話來說他們待會要來家裡   跟媽媽


我一聽  馬上跟老公說  妳陪妹匠我要去把家裡收一收


哈哈  結果婆婆她們還要下去台南沒多坐  就帶她們去半天崖吃鵝肉


我照相機一拿出來  婆婆說不要拍啦  最近生病太瘦了不好看


我只好只拍一張  唯一的一張  沒關係  下次一定要多拍點還要拍合照唷  媽媽


不要太擔心我們  ㄚ吉把我們照顧的很好很幸福  我們也會好好寶貝您的兒子唷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