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9/  地點  :  聖嬰幼稚園  天主之母堂廣場  直排輪第4堂課


今天妹匠心情不錯  因為中午硬把她押去午睡  不過天空卻下起雨來



兩隻菜鳥窩在椅子邊釣魚  釣魚是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


其他的同學早就一邊滑一邊釣了呢  最重要的一點是appie老師很注意拿釣竿的安全性


一再叮嚀跟注意小朋友拿的安不安全  可愛的是那隻魚  是用10托鞋做的呢



*****


穿好裝備等著老師檢查過  才可以下場活動唷


今天因為下雨  所以在廣場上課  每個小朋友都說好滑  摔的東倒西歪的


反而是我的妹匠  今天反而比較沒摔那麼慘  大概是摔怕了  跟愛面子


說到愛面子啊  好容易惱羞成怒  如果在外面摔跤  我只要跟她說


趕快起來沒人看到  她一定沒事也不哭  甚至不用呼呼


萬一旁邊的人馬上關心或是要扶她就糟透了  一直哭不停耶  所以我都必須趕緊大聲說


沒   人   看   到    還要一邊跟旁邊的人使眼色呢


            


哈哈  才說沒摔那麼慘  馬上來一張跟小西瓜摔成一堆的照片


跟妹匠摔一起的是今天剛加入的小西瓜  子敏  好活潑好動的小女生


妹匠第一次去試讀的同班同學跟妹匠很好  都溜在一塊  呵  只不過妹匠當起逃學威龍不去了


小西瓜很愛跟妹匠溜一塊  當然也摔一塊囉  這2個寶貝蛋



***************


       


唉   唉   唉  大家在學跳舞  這倆寶貝只遠觀耶  小西瓜還乾脆趴著欣賞勒


因為2個人都累囉



******************



滿頭大汗的女兒  摔了馬上站起來  越心急摔越慘  慢慢來唷



 



屋頂漏雨  園長拿雨傘遮著  偏偏妹匠老是往雨傘去


結果是有原因的  因為妹匠還不會溜  所以習慣性往後滑  雨傘剛好可以擋住她


接下來的影片讓我簡直每次看每次哈哈大笑耶   我會不會太殘忍了呀  哈哈哈



****



一次比一次還進一步的妹匠  讓我另眼相看  回家要她溜一下都說


不用吧  媽媽  去學校再溜吧


那她到底是如果進步的呢  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