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地點  :    梅山  華山  樟湖  斗六  斗南  石龜溪 


每次想要出門去兜兜風  最辛苦的就是這台古董級的甌多麥


竹崎的山有夠陡  呵呵  有時我跟穎穎還必須下車走走呢


聽著穎穎對著歐多麥喊  加油  加油  就是幸福


剛剛把地圖點出來  呀哇哇  老公居然騎著這台歐多麥經過那麼多地方


幸福的我跟穎穎  只要帶著元氣  放心的任老公帶我們到處去


真的是到處去呢  見景點不錯  風吹的舒服  穎穎發現新東西


歐多麥一停  下來探個究竟  順便喝喝茶  揉揉麻掉的屁股


唉   可憐的屁股  有車子可以坐  偏偏穎穎就是不坐車


順緣吧  穎穎不坐車  一定有她的道理吧  呵呵  碧雲ㄚ姨教我的呢



穎穎最近好像汽球  哈哈哈  圓滾滾的  我們一直研究


不喝飲料  只喝水  ㄋㄟㄋㄟ也一天不到800cc   不吃零食  餅干吃幾口  糖果舔一下太甜不要


麵包吃個幾口  午餐跟晚餐也是正常啊  怎麼就一直圓起來呢



穎穎鏡頭下的老公  帥吧  哈哈拍了一堆  這張鏡頭沒跑掉  就放上來囉


老公還說怎麼一直要放他的照片 


ㄟ....因為老婆我呀  在攝影棚洗過太多相機啦  真的不太喜歡對著鏡頭




比著數字唸給我們聽  給她一句好棒  她就樂的很


但是啊  也有爆笑的時候  明明數的東西有8個但是穎穎會說  哇有4個那麼多耶  哇哩勒


教她摸到才算有幾個  她都會唷  可就奇怪  數的正確  卻講錯  真搞不懂她的邏輯


有時穎穎惹得老公不高興  會假裝生氣唸我  都不跟穎穎講清楚  老是   公  美  聽


我就跟穎穎說  :   妳看啦  又害我被老北罵了啦


穎穎  :  喔   老婆大人  妳又被罵囉


然候穎穎對著老公說  :  老北你沒吃飯喔


哈哈  明明在假生氣的老公  也會露出馬腳  笑的抱肚子



一看到新鮮事馬上一探究竟  才不管她現在要做什麼勒


然後可以問妳一遍又一遍的為什麼


我呢  就一一解釋給這個為什麼女兒  然後換我問她  為什麼勒  哈她就記住囉



       


                   


  











     



研究好了嗎  接下來要往哪兒去呀   啥   斗六  真的嗎  真的  老公真的帶我們往斗六去耶


而且晚餐居然是穎穎最愛的麥當勞  哈哈哈   沒啦  其實是怕穎穎歐多麥坐太久不舒服


我的屁股也麻了  所以先讓穎穎去麥當勞  活動筋骨


我家穎穎還真的會喊救命呢   斗六麥當勞兒童區的高度讓穎穎不敢下來


居然開口請不認識的姐姐幫忙  而且又忘記怕高的  再玩一次 


這次在旁邊的是哥哥  也被她喊來幫助下來耶  不錯  不錯  會請人幫忙



這位捧著花的就是好疼我們的子玉  搬來竹崎才認識的唷  跟她就比家人還家人


她啊  最近沒事居然跑去釣蝦場當起廚師來  母親節還上班  當然要專程去跟她說  母親節快樂囉




瞧  原本從斗六睡回來的穎穎  一下歐多麥看到釣竿  馬上活龍一尾呢  還給她釣到一隻呢












很愛看父女倆一起的畫面......幸福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