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9/  地點  :  竹崎到滿竹的自行道  穎穎  3歲3個月  20kg  103cm左右



怕蚊子的妹匠居然可以穿這麼辣在外面混  呵呵要感謝   英英     一瓶仙露... 


那在家裡呢  嘿  嘿  嘿  ......


就是老公新調出來專門對抗小黑蚊的竹炭香


我很少在部落提到老公的商品  但是這個竹炭香  真的要好好秀一秀


講真話 剛開始我也不相信  無毒的竹炭香  又可以殺小黑蚊  哪有可能


可是  老公就是把祂調出來了  就在櫃台點一盤  小黑蚊就掉下來在桌子上


因為是開放空間  離開櫃台範圍還是要小心   所以只要時間到了


妹匠的活動範圍  我都會點上一盤 


在竹崎只要是用過的都會再買再介紹給親朋好友  而且唷  每個人臉上都是好幸福好感謝的可愛神情


連消防隊的消防叔叔都來買  因為他們常在外面樹下聊天泡茶呢


短短不到一個月  已經再製造第二批


而且小黑蚊就快中午跟傍晚前最多  所以老公只做4小時的盤香跟5吋臥香


用過最誇張的就屬  賣衣服的美琪ㄚ姨了  她呀  是個辣媽  腿美到滴水  又白又長  最愛穿短褲耶


第二天我去找她  她一見我馬上迎了出來  還滿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她說  怎麼這麼神奇  她都不用關著店門  都沒被小黑蚊叮到呢  一整天都沒擦藥呢


哈哈  我說  就是來看妳的表情呀


   


竹炭香  小黑蚊的剋星



******************************************************************************************************


 


連續幾天的高溫  熱到妹匠的痱子也來湊熱鬧  爬滿背  被妹匠抓的慘不忍睹


每天洗完澡就是痱子膏外加熊熊藥膏開始塗  每到夏天就是這樣子    唉......


出生沒幾天的她  有一晚一直哭  哭到臉紅的我快要喊救命


老公一上樓來看  馬上把妹匠抱過去  開始脫她的被子  毛毯  衣服


哈  越脫妹匠的哭聲越來越弱  然後安靜下來  怕熱的她  差點被我這個


怕冷又怕熱的媽媽給熱昏  後來我們的穿衣哲學就是  穿一樣


我冷  再加一件給妹匠  我熱  妹匠就脫一件  相安無事


但是啊  遇到鄰居  總會  大驚小怪  怪我給妹匠穿太少勒  哈哈


小孩子不一定要包的跟什麼似的啦  讓她習慣溫度  自己調節體溫  不易感冒




                                                                                                    


一眨眼  我的女兒已經3歲多了  不好的習慣  不可以的行為  哈正一一浮現出眼前



    一不如意  就是哇哇大哭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如果一開口要她閉嘴    她一定更大聲


還跟我說  我就是要哭  我不要擦眼淚 


解決的辦法啊   我只能安靜的拿面紙給她  幫她擦一擦  要不就是我走開  喊她來幫我做事情


一邊喊她小幫手  完全忽略她在哭啥  還不錯用


喊不聽


  每次妹匠忘記不可以做的事  我一看到  只能大聲喊  一半是被嚇到  一半是危險


解決辦法   直接打下去  而且要她會痛  妹匠會哭說好痛  我就說  痛妳才會記住啊


下次要媽咪打下去  還是用講的  她會想一下唷  回答  用講的  我當然要說  嗯  好棒


.........但是這個戲碼  每天都會上演一到兩次   唉...................



玩具老是忘記  往嘴巴  頭上去  一看到我在瞪她  馬上一丟  然後人往她的祕密基地裡躦


最慘的是  一不小心  撞到東西又是一陣哇哇大哭  反而我要安慰她


不收玩具


玩具  書  老是玩一堆  看一堆滿地都是  偶爾心情好的她  會收的乾淨  然後自己說好棒


要不就是  哭天喊地的說  我不會收  我一開口  拿垃圾袋  她更是哭著喊老公幫她收


我啊  一直在找時間  把   她   的   玩   具   收一些掉吧


愛看灰太狼


自從讓妹匠看喜羊羊跟灰太狼後  不得了  每天都要看  而且中毒太深


妹匠  :    老婆  我又失敗了 


老公  :  ㄎㄞㄣ  平底鍋


妹匠  :  滿天星


老公  :  還不去抓羊


妹匠  :  是老婆  我馬上去抓羊


妹匠  :  老婆  我又失敗了  沒關係  我去買羊肉  回來煮涮羊肉給你吃


哈哈哈  笑昏我跟老公  抓不到羊  居然會說 * *去買羊肉  回來煮涮羊肉給你吃 * *


然後就一整天要我的老公  當她的老婆大人玩還不去抓羊


原本老公又組了一台新的  Windows7  想說我在樓下也有電腦可用  不必等打烊


幫妹匠都安頓好睡覺才能上網  正高興  結果  孝子老公  怕妹匠的眼睛真的看壞了


居然把電腦直接  接上電視  哇勒  還是沒電腦可用  回到樓上又很累  根本連開電腦都懶耶


所以還是等不累再上來混吧



最愛往老公的身上爬  尤其是老公在電腦前  她也要湊一腳  滑鼠變成她的


老公被妹匠吵到不行  居然想出一個辦法  再拿一隻滑鼠給她囉


哈哈哈  不過多久  聰明的她啊  才不上當勒  不過也學會用滑鼠玩東西呢


洗澡的時候  她一定要幫老公擦背  才怪  是在老公的背玩泡泡  都是我在擦耶


洗完澡啊  躺在床上  老公變成她的大玩具  大枕頭  溜滑梯  盪鞦韆  樣樣都來


連親老公  也要親到喊救命才甘願  不過有時被她踩到  喔  有夠疼


而且她呀  一玩起來就停不下來  老是讓她的ㄚ爸哇哇叫  我呢  就必須又開口喊ㄟ



有夠愛玩這個木板橋  來來回回好幾趟  樂的很呢



 



 



迷上貓咪的她  想到就跟我說  媽咪我們把皮皮送人  換養貓咪好不好


我只能回答  等有貓咪來  我們再養吧


想要飛  是妹匠每天最愛講的話  連做夢  都會哭著醒過來說  我不會飛


所以最近一直在灌輸她好好保護眼睛  才能開飛機  就可以飛上天ㄛ


老公問她長大要做什麼  ㄚ兵哥  醫生  開飛機都要當  呵呵  加油囉  妹匠



媽咪  太陽下山了  雲黑黑的了  我們要回家了吧


                                                                          


看著我的寶貝蛋  其實最害怕的事情   就是分離  跟妹匠離不開我是一樣的心情


不管是ㄚ爸帶她出門  還是碧雲ㄚ姨帶妹匠出去逛逛  我都坐立不安


失落感只有自己偷偷的隱藏起來  在家裡東摸西摸  就是會忍不住去門口望啊望的  看回來了沒


雖然老是說妹匠不坐車  要不然我可以帶著她到處去  老公都會說妳自己去啊


呵   呵  呵  我走的開嗎   肯定不行啦



夕陽西下  黃昏  明天又是幸福的一天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