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地點  :  聖嬰幼稚園  妹匠3歲快3個月
 
話說某一天帶皮皮去鐵軌旁散步  剛好學英幼稚園的戶外活動
 
園長一看到妹匠親切的招呼說  妹匠要不要進來玩啊
 
旁邊的家長也說要不要去上學啊  好多小朋友呢
 
妹匠很興奮的抬頭跟我說  對  我要上學  媽咪我要去聖嬰上學  我的書包呢
 
我差點馬上轉身  妹匠啊  妳人在學英的門口耶  居然說要去聖嬰  哇勒  烙跑  喔
 
回家後馬上去找聖嬰園長送她的書包  哇拉哇拉的要趕著出門


我拗不過她  只好帶她去聖嬰  園長一看到妹匠好親切


然後....我家妹匠頭也不回的跟園長上課去啦  我只好懷著失落感回到家 


老公說去上學囉  嘿啊  頭也不回的 還要我跟她要一句 再見 勒


說好11點去接她回來可是時間怎麼那麼慢啊也沒打電話來說妹匠找媽媽呢


好不容易時間到了去學校找她  哈她啊樂的很呢還有一張獎狀


回到家的妹匠嘰嘰喳喳的說大家叫她天才妹匠又說了好幾句英文


問她明天還要不要去  她很肯定的說  要  要去上學


第二天就哭啦  因為吃飽飯要跟大家一起午睡  讓她想起我連飯也不吃就哭著要找我


第三天更慘  園長跟老師哄很久又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吧


園長要去郵局就想說帶她出來逛逛  呵呵我家妹匠精的很  哪有可能再讓園長帶回幼稚園


一直跟園長說方向是右邊啦是左邊的指揮要回家  偏偏我在家又覺得心裡怪怪的


乾脆鐵門一關去學校要偷看她  就這樣妹匠一回來看到鐵門放下來


一邊哭一邊拍鐵門媽媽媽媽的哭喊著  就這樣嚇到再也不去上學


哎  哎  哎  想說解脫了呢


隔好幾天想說試看看趁著下午帶妹匠去聖嬰晃晃剛好她們在上直排輪


這小子居然又開口說  媽咪我要學直排輪  好吧問過教練  原本教練說她還太小學不到什麼


我趕緊說  就算她把直排輪當車子玩我也沒意見  呵呵  開始上課囉



跟同學玩起 剪刀 石頭 布 來了



耶....我   贏     了



好可愛喔  之前在台中時  常騎腳踏車代她去健康公園


每次看人家溜直排輪  非得看到下課才甘願離開ㄟ


沒想到來竹崎  妹匠也可以玩直排輪了



老師來了  同學喊著   妹匠才穿好連站都沒站  居然說  溜去找老師



*****



妹匠  我的寶貝  忽然發現妳長大  想要自己的學習



而且  乖乖的跟老師學著當青蛙  站起來


老師誇妳說很棒囉  能夠第一次穿就撐將近50分鐘  才落跑



沒關係    再來  再來一次  媽咪的寶貝  真的很心疼妳


那麼重的裝備在妳腳上  怕熱的妳全身是汗的一直要站起來  加油



呼    怎麼這麼吃力啊



媽咪  .   .     .



算了 自己下課吧



耶......可以玩溜滑梯囉





轉轉椅也很棒ㄋㄟ


*     *     *


雖然妳不去上課  但是媽咪佩服妳喔  背著那麼重的裝備  騎腳踏車都勿太穩ㄋㄟ


看著妳摔倒又不死心的硬要站起來  乾脆用爬的  又好笑又捨不得


甚至心裡想說妳如果開口說不去了  或許  或許  媽咪會鬆口氣呢


可是媽咪沒有唷  妳知道的  一但決定了  就要做到對不對


加油  我的寶貝


***************************************************************************************


更多過程影片在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sylgizpo57&aq=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