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地點: 家裡  玩冰箱的結霜穎穎3歲16天


呵  呵  呵....是雪人耶  而且就在家裡呢


穎穎自從知道雪後就一直想要玩雪人尤其看卡通以後  就說要玩雪ㄟ


那天碧雲ㄚ姨來我剛好整理冰箱  順便把上層的結霜裝到臉盆


穎穎一看到馬上去拿手套玩起來了我繼續整理


呵呵碧雲ㄚ姨就跟穎穎倆人做了雪人呢


誰說玩雪一定要去山上  家裡也可以堆雪人呢



********************************



****************************************************************



2011/02/10/地點  :  櫃台  穎穎滿3歲生日


唯一的一張照片  因為那天所有的照片都是台中的吳老師拍的


那天好多客人在  就一起幫我家寶貝過一個很熱鬧的生日囉



2011/03/06  地點  :  家裡


現在已經4月了  手中的棒棒糖  還在冰箱中凍著ㄟ


幾乎跟穎穎的臉一樣大  葡萄味兒的香精棒棒糖  呵呵



****************************************************



******************************************************************



*******************************************************************



2011/03/23/  地點:  家門口


最愛說自己是俏屁股的穎穎ㄟ  要拍照一定要我拍她的屁股


任何人只要說妳好可愛好漂亮  一律快翻臉的說  我不是可愛  我不是漂亮


我  叫  做  妹  匠



**************************************************************



**********************************************************************



2011/03/31/ 


快過年  去愛花坊跟圓圓種的盆花  有新品的火鶴跟鳳梨


我自己是覺得很自然啦不像一般的新春盆花啦


呵呵自己誇



這個花器上面有老公的名字  一定要種花囉   我種的是仙客來


********************************************************************************************


ㄟㄟㄟ****最近這幾個月部落都沒啥新鮮事  請見諒


也感恩常來的媽咪們  好不容易把堆積如山的照片先簡單的秀上來


再加一句請包容哈   我會努力的去妳們家逛逛  看看妳們還有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