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呵  我生日 


老公居然ㄡ多麥騎著  帶我們爬山去  就直接騎到樟腦寮  有夠陡峭的


光坐在ㄡ多麥就夠刺激百分百  沿途我們走走停停  穎穎還被鬼針黏滿衣服跟褲子


穎穎很鎮定  看著我跟ㄚ爸忙著幫她拔乾淨  還問我們說  你們在笑什麼勒



這2張照片是蛋蛋麻幫我跟穎穎拍的  我很喜歡呢 蛋蛋麻技術不錯喔  抓的住我們母女倆 



哈  這張我就不知道蛋蛋麻跟穎穎在看哪  居然都沒看我鏡頭ㄟ



呵  這張勉強及格  多拍幾次  妳們倆合照一定會更棒



獨立山步道位於嘉義縣竹崎鄉  步道分為兩個不同的路段
 
從竹崎鄉緞繻村松腳經樟腦寮到紅楠坑是早期即有的古道
 
另一段為本處於民國86年開闢  從紅楠坑到獨立山頂的環狀新建步道


步道全長約5000公尺  走完全程約需2小時  坡度平緩  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健行路線
 
沿線有枕木階梯560階  石板階梯2125階  其他部分都是平坦或緩坡登山步道
 
步道臨近嘉義市  沿線有完整的指示標和導覽設備  樟腦寮站成群老樟樹與鐵軌相互輝映


奉天宮更是遊客休憩好場所  會讓你不虛此



************************************



************************************



************************************



************************************



************************************



************************************



開始爬囉  沿途小徑翠綠一片  小黑蚊一堆就是


結果我們逼下車有噴  要爬山才發現防蚊液在車上


還好  效果還算不錯  沒被叮很多  不過穿短褲的ㄚ爸可就被叮好幾個囉



其實出門時ㄚ爸沒說要去哪  只說往山上逛逛  還嘟嚷說往竹崎火車站的上一站去騎看看


當越騎越山上時  哇  又彎又陡有夠恐怖的  ㄚ爸慢慢騎  穎穎還幫ㄡ多麥加油呢



ya....我們走到這邊而魯以啦  哈哈  因為我跟ㄚ爸說  趁還沒累就下山吧


我才不要爬到累死了才想下山勒  這種傻事  我做過太多次囉


原本都是ㄚ爸牽穎穎走  我下山時牽穎穎確是穎穎和我都走不好


連ㄚ爸都搖頭說  都走不好了  還牽穎穎  真的有夠恐怖 


奇怪  穎穎跟ㄚ爸倆就走的好好的  真的是我忘記如何走山路了嗎哈哈



好啦  就走到這邊  蛋蛋麻下次我們一起來  去走吊橋  去奉天宮泡能量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