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9月9日晚上9點  地點 : 1樓辦公室


快9點了  相機呢  我跟穎穎還玩的正高興  以為ㄚ爸要拍啥東西


哈  原來我家的男人也浪漫起來了  他說  9點9月9日幸福久久喔



父女倆一個模子印的ㄟ  走路像  哇勒  穎穎走路像ㄚ爸  連鄰居都這樣說


耳朵  左邊的像ㄚ爸  右邊的像我  真公平 


但是獨獨不見像我倆的雙眼皮  除了這次感冒跟想睡覺時  雙眼皮才回家


笑起來或是講話中  偶爾左邊的嘴角上揚  像ㄚ爸


找東西跟ㄚ爸一樣  都是用嘴巴  擁有老婆跟媽咪雙重身份的我勒  乖乖去拿給他們倆個


愛剝花生  勝過吃花生的穎穎是ㄚ爸吃花生的好幫手


哈哈  說到好幫手  穎穎好愛好愛工具類的玩具  螺絲起子  鐵鎚  板手.....


好多工具的名稱我壓根記不住  但是他ㄚ爸教一次就記得  每天敲的我快抓狂ㄟ


禮拜三去夜市打彈珠  又贏一組回來  要她挑別的  她才不肯勒


連彈珠叔叔都搖頭說  妹蒋妳挑別的啦  妳是女生勒


睡覺姿勢一樣是正常  但是父女倆老是扯我的被子去蓋  然後自己的被子壓在身體下 


可就說不過去吧....不過有先見之明的我  哈因為沒穎穎之前  被ㄚ爸扯被子習慣了


所以雖然3個人睡  但是呢  床上一定最少6件被子  哈我怕沒被子蓋  呵呵呵


可是ㄚ爸可就老抱怨  我們倆翻到他沒地方睡  才怪  是你們父女倆老把我當抱枕勒


一翻身  連我身上的被子也一併拉走  我都沒說呢



看著他們倆  事情做就對的老公  順緣的他  改變我還真不少


有些事  應該說每件事  他都知道結果是如何  但就是順著做


我曾經問過他  明知道的事情  為何還要順著走  閃過去  還是推開不就好了嗎


老公說  這就是他艱苦的點  都知道結果  還不去順  甚至閃過  搞不好將來遇到的更艱苦


反正該做的事情做就對了  事實證明  老公的順緣是對的  雖然不是每件事都知道


為什麼要這樣去做  但時機到了  先前做的事  就變成實力了呢


從熟悉的大都會台中  一下子舉家搬遷到人生地不熟  又不是都會區的竹崎


我們適應的很好  左鄰右舍大家疼  大家關心  我由衷的認同ㄚ爸常說的


順    緣



****



4樓的這張桌子陪伴著我們每個夜晚  幸福的竹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