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2/  穎穎2歲22天  地點 : 竹崎公園


藍藍的天空  白白的雲  是帶穎穎出門她最愛望著天空說的話呢


我啊...則是看著藍藍的天空找太陽公公  希望祂大一點  好讓我洗的5件棉被能快點乾


唉...為何一次5件棉被  全拜我家穎穎所賜   昨夜吐了2次  我沒經驗啦...嗚嗚嗚....


****************************


昨兒中午穎穎照常午睡  ㄋㄟㄋㄟ瓶給她  喝完就睡著了  沒一會居然在咳


我彎腰幫她拍拍  奇怪這娃兒怎麼燙燙的  我溫度計一量  ㄚ爸38度9啦....開始著急ㄟ


穎穎又咳  然後醒過來  ㄚ爸說先帶去對面給先生看......哇...穎穎感冒了  先生開了青包3包


要穎穎先吃青包的  先生娘還交代燒退會開始  ㄎㄨㄎㄨ少


穎穎很乖的把藥吃了  一小時後  全身是汗  體溫剩38度左右總算退下來了  當然要去洗澡囉  


晚餐穎穎也正常的吃  第2包藥居然不吃  拐好久才答應條件  買一個驚喜禮物給她


在半路遇到 蛋蛋  我開口說  穎穎發燒感冒  要保持距離  呵呵  結果這個蛋蛋居然說


都是她傳染的  哇勒  想太多  家裡人進人出的  哪知道是誰傳給誰  想太多


原來蛋蛋是陪婆婆來買東西  說掰掰  然後就去找10元店的美女...


這娃兒感冒發燒中  啥不挑  居然挑  水槍  我跟美女想說  穎穎不知道是水槍  哈哈


結果穎穎馬上說  會噴水喔  哇勒還真厲害ㄟ


洗澡時我們倆還玩一下水槍  ㄚ爸還被穎穎噴  連我也不放過勒


不過真的看不出來她鄭發燒中  上4樓玩一下  她開始喊好累想睡覺


一樣   ㄋㄟㄋㄟ瓶給她喝完  睡著了  我繼續上4樓跟ㄚ爸聊天 


******************************


忽然聽到穎穎淒慘的哭叫聲  而且還聽到她腳步聲  我衝下來一看到穎穎


哇勒  全身是ㄋㄟㄋㄟ  我一把抱起穎穎  她哭的好慘  一邊說被被濕濕啦


我馬上帶她去沖一沖  上來ㄚ爸已經把被被全換好  穎穎有點咳  我抱著她拍拍她又睡著了


我正要鬆口氣要放下穎穎  哇哇  居然又咳又吐  不過這次全吐在被被  我們身上都沒有


所以換被被就行  哈哈  5件棉被  嗚嗚嗚.......一直咳  安撫  拍被  喝ㄉㄟㄉㄟ


直到凌晨4點多  我們才...昏睡過去


一起床  體溫38度3  健保卡拿著  跟穎穎又去找先生  先生說加藥下去就好了


回來又是跟穎穎談一堆條件  結果當然一定成交  吃完藥  去竹崎公園走走囉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