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地點 : 家門口


穎穎兩歲半又9天  身高96cm  體重18kg 


難得一張小美女  結果這娃兒偏偏要戴帽子


那天穎穎ㄚ爸拿回這頂純白安全帽  穎穎卻去拿她的貼紙  貼一堆


不過至少穎穎不再拿我們的安全帽戴著玩  有夠爆笑的ㄟ


更正  這頂是觀賞棒球的棒球帽  所以子玉ㄚ姨又送穎穎一頂安全帽


結果耳朵被摔斷了  等ㄚ爸有空黏好  再拍囉



越來越像小麻雀  分分秒秒  吱吱喳喳個不停  全身好像螺絲沒鎖好  動個不停


壞行為越來越多  學鄰居小孩發脾氣時一直跳  大聲怒吼  走樓梯用跳的


老是快把我心臟跳出來  要扁她  她會飛奔去她的櫃子秘密基地


高喊  不要打我  犯了相同的錯  例如丟玩具  會說妹將罰站  問她站哪裡


會說 :  喔沒關係  麻麻  我站這裡就好  好主意  喔耶  成功了....


然後當然忘記她自己亂丟玩具要罰站的事囉



問她男生還是女生  會很不悅的說 : 女生  我叫妹將


問她幾歲  她啊張開手掌說  3歲 


住哪裡  會說  竹崎鄉中正路15號  後面會加上家裡的電話號碼  然後自己補一句  好棒


大家誇她說  妹將好棒  她啊  頭略偏左  然後說 : 哦  沒什麼沒什麼  讓大家笑翻ㄟ



最近帶她一起種龍眼子  看著她細心龜毛的把種子壓好  搶著噴水


然後種子發芽她滿臉的笑容就是可愛


每天一下樓就是問  我的青蛙勒  因為她的種子是種在青蛙盆


然後拿她的噴壺開始亂噴一通  若不出聲啊  連皮皮也一起被噴耶


有空再拍她跟龍眼種子青蛙盆



最近的竹崎  每天一到下午就是打雷下大雨到傍晚  我的肉肉已經爛一堆


好想哇哇大哭喔  老公說適者生存  原本都是溫室栽培出來的  要讓植物去自己改變


可是可是  我就是想哭  因為竹崎的夏天都是每天下午就下雨  因為是山上嗚嗚嗚


原本要拍4樓的花園  一看到爛一堆的肉肉就是拍不下去  唉  等秋天吧



這隻眼鏡早上我打坐完下來  已經在穎穎的手上了  她啊樂的很


因為老公拿給她  給她玩  又幫她洗好擦乾  又是照鏡子又是一直說自己好帥



還真的給她有點帥  看她把玩著眼鏡  忽然想到她有一次拿老公的老花眼鏡


戴著一直喊 -- 媽咪  我看不到  糟糕 -- 哈哈  快把我跟老公笑扁耶



18kg的穎穎  我真的抱不久  吵著出去走走的是她  走沒幾步說腳酸走不動也是她


當穎穎說  媽咪我走不動  我就回她  走不動用跑的  她還真的跑  哇勒



原本8月要送穎穎去唸幼稚園  後來觀察她學小朋友的行為特別快


所以跟老公商量後  決定還是滿三歲再看看  老公說三歲前要定型


不好的習慣跟行為要修正好  要不接下來就會很難矯正回來


所以囉  我們母女倆還有得混囉  呵呵最近正一起混圖書館的讀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