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笑的好開心呢



因為啊  皮皮好愛運玄哥哥喔  每次哥哥來都會跟皮皮玩到皮皮快瘋了耶


還記得皮皮在台中時  常在文心南路尬車  有次真的被撞  差點去投胎


穎穎ㄚ爸趕緊幫皮皮上藥推拿才檢回一條狗命  我啊差點哭死ㄟ  臭皮皮


結果還是哥哥的爸爸  也是穎穎ㄚ爸的師父  來看到皮皮一拐一拐的  不忍心


出手幫皮皮把腳骨給推回去  才恢復正常呢  奇怪勒  ㄚ爸怎麼沒推好呢......掉漆



馬上進入話題討論  哥哥唸的是廣告設計 


之前有寄資料光碟給他們學校  也開會通過採用竹炭香  所以他們專程來這一趟


原來是要在家裡住一晚  想說可以帶他們去竹崎晃晃


結果哥哥晚上還有節目  要趕回台北去


穎穎ㄚ爸也節省時間  中午沒親自下廚  帶他們去外省麵填肚子



穎穎ㄚ爸一一解說竹炭香的用法


其實這2年有穎穎後  對於ㄚ爸的竹炭香陌生許多  連基本的價格我都還必須要小抄


搬來竹崎後  ㄚ爸朝功能竹炭香研發  去台北檢測出能量居然都有10呢


還有陰陽香  還真的檢測出竹炭香兩款為一陰一陽呢  真難想像


還有一款  我就真的給ㄚ爸拍拍手了  這款竹炭香啊  連我這個心不太靜下來的人


都感受到那款香的力道  呵有點天方夜譚  不過如果有在靜坐的人  應該知道我說啥


那天跟ㄚ爸在試香的時候  我一直有反應  ㄚ爸一直笑  我才不想承認勒  直說吃太飽


不過大概半柱香約一個半鐘頭  啊那款香是 3小時尺6的  我通體舒暢


呵呵  我只好跟ㄚ爸說  ㄟㄟ這款香啊  來靜坐一定很爽


結果勒  換來一頓ㄚ爸的唸唸  不頌經  不靜下心  不練氣......哇哇早知道就不說


嘿嘿  不過銷售數字會說話  師兄師姐們啊  早就一箱十箱的買回家  有感受到竹炭香的力道啊


不過這款香  ㄚ爸說一般客人不做銷售  除非知道香的力道和用法  唉  還挑人賣勒



呵  穎穎喜歡這個哥哥喔  她跑去跟哥哥說要跟他拍照  還比可愛呢



牆上的  竹聖居士  是穎穎ㄚ爸的封號  那天安奉公媽時  陰陽師專程帶來給ㄚ爸的


透過焚香上告  說穎穎ㄚ爸接受這個封號  故事有空再po


陰陽師就是  台灣祖陵山文化推廣協會的理事長  菩提蓮花


他和老公相識不久  卻跟我們一聊到天亮  還意猶未盡  我的精神還越來越好  欲罷不能



大家說掰掰囉  在門口拍一張吧  皮皮喔  跟我在一起當攝影師囉


這幾張照片真的照的很差  因為換相機  還不熟悉  所以獻醜了



穎穎現身囉  呵今天的主角不是她  所以現在報到


最近的她啊  欺負皮皮越來越...真想扁她  也想罵皮皮  老是任由穎穎欺負


穎穎只要拿到手電筒  一喊皮皮來  皮皮.....


不管皮皮在睡覺還是追蒼蠅  就是乖乖的過來穎穎旁邊  說也真配合


一看到穎穎拿手電筒啊  馬上就躺下


只見穎穎說  皮皮耳朵看看  然後拉高皮皮的耳朵手電筒往皮皮耳朵照


還會摸摸皮皮的頭說  皮皮乖喔  看看有沒有晒晒  皮皮就真的乖乖的讓穎穎拉長耳朵


然後又把手電筒往皮皮的大嘴巴塞  居然要檢查有沒有蛀虫  哇勒


重頭到尾  皮皮就讓穎穎當玩具擺佈  非得我出聲  喊穎穎不可以


皮皮才敢起身走開  而且聰明的很  呆在我身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