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9  穎穎2歲4個月9天  也是頭髮最長的時候


呵呵  今天整理電腦  才發現這些漏網的照片


趕緊po上來  還好有日期  而且是穎穎還沒剪短的照片呢  看一看  還是這模樣可愛


可是穎穎太會流汗  皮膚又超級過敏  跟穎穎ㄚ爸一樣ㄟ  所以只好剪囉


要不每天看她的痱子就好心疼



哎......老公  你可不可以少忙一點點啊  你老婆的相機已經壞了快一個月了勒


老公最近離家最久的天數是6天  結果我跟穎穎哪也無法混  因為竹崎最近的天氣真恐怖


下午就天黑  大雷  大閃電  下大雨直到傍晚  偏偏是穎穎的午睡時間


她啊  可一點都不再乎  睡她的  而我就無事作  東摸西摸  等她起床


我跟穎穎窩在家裡  還好很少吵架  因為我都陪著玩陪著唸書.....反正就是陪


穎穎想到就是說....  我爸爸勒  不見了  打電話好吧


呵  然後就開始跟她爸一堆話  有一次我說完直接掛掉  穎穎居然放聲大哭  說忘記說掰掰


哈  我只好再打一次  讓她說掰掰


(想睡了....明天再補敲吧)



哼....不理妳  我要去溜滑梯了



呵呵  看著穎穎肉肉的背影啊  真怕像嫂子說的  長大要花錢減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