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好幸福好幸福喔  雖然一大早我就在幫皮皮洗澡


可憐的皮皮在台中從沒一隻跳蚤或皮膚有病  結果來竹崎因為旁邊就是街上


好多野狗  皮皮也趕流行讓跳蚤跟皮膚病上身ㄟ  母親節這天太陽好棒  當然不能放過


ㄚ爸看我洗到腰挺不直趕緊來幫忙  回想當初在台中穎穎還在肚子裡  快過年了


我想說再不幫皮皮洗澡  就要好幾個月沒辦法幫牠洗  所以帶皮皮去浴室洗


那時我肚子已經好大  沒辦法彎腰幫皮皮洗澡  體貼的皮皮居然自動趴著讓我洗呢 


而且洗好牽牠  牠也慢慢走  到院子才抖掉身上的水呢  真窩心的皮皮


現在啊  才不肯趴著洗  連要牠坐下也要壓牠屁股老半天


洗完皮皮  穎穎開始要來盧我  只見穎穎ㄚ爸牽穎穎說去走走  穎穎居然跟我說掰掰


我趕快上樓洗澡換衣服  順便把地拖一拖   呵從四樓拖到一樓  又洗又擦一堆


忙完到樓下  穎穎已經回來好久  居然沒吵  而且喔........


穎穎去她的秘密基地拿出一朵康乃馨


連我都不相信喔  沒人教的穎穎(都求證過了連常常來陪穎穎玩的哥哥姐姐們)


居然跟ㄚ爸出門去走走時  說買禮物  要快樂  呵這句話大概是  買禮物母親節快樂


穎穎ㄚ爸回來形容穎穎說的  穎穎自己挑了這多滾紫邊的白色康乃馨說  送媽咪  快樂 


而且喔  每次穎穎一回家就開始找我  那天居然乖乖在樓下等我忙完  我當然不知道


一下樓  穎穎喊媽咪  禮物給妳  我一愣  只見穎穎去她的秘密基地拿出一朵康乃馨ㄟ


我緊緊抱住穎穎  呵百感交集  先問ㄚ爸說你帶她買的喔


穎穎ㄚ爸很得意的說  是一出門穎穎就說要買禮物  都沒教她  哈哈


我的小寶貝居然會知道要買花給我  才2歲2個月的寶貝蛋  妳們相信嗎  呵我還是不太相信呢



2010/04/01/2歲快2個月


看完影片真的會笑到抱肚子ㄟ  今天是5月13日了  穎穎也已經2歲3個月囉


只差一個月的穎穎語言已經進步神速  簡直跟翻譯機一樣  我說啥  她都能覆誦一變呢


影片中的她說好忙  說自己生氣  還比著眼睛說  看我的眼睛  呵


這樣就知道我對她生氣就是說  看媽咪的眼睛  在生氣喔




這幾張照片是在廚房  那天穎穎ㄚ爸要煮高麗菜  必須要一片一片摘下洗  還不能撕破


偏偏穎穎硬要幫忙  只好把她的玩具搬來廚房  暫緩她的幫倒忙ㄟ


結果看她玩的好認真好專心  我反而顧著幫她拍  忘記我要幫穎穎ㄚ爸洗高麗菜ㄟ  呵呵




穿裙子的穎穎真的圓滾滾的  已經知道小褲褲不能被看到  換衣服時要穎穎ㄚ爸不要看


化妝室不准皮皮跟進去  不肯讓別人抱  有時被硬抱會哭  呵呵


還是黏TT會員  沒人帶的走她  唯一的一次  要跟對面的世宗先生娘拍拍手


那天司機來收貨  先生娘過來牽穎穎說  走ㄚ嬤帶妳去跟嘉嘉玩


我才要開口鼓勵穎穎去  穎穎居然說ok然後就被帶走了  連跟我說掰掰都沒有呢


我在門市晃啊晃的  沒見穎穎想要找我的樣子  哈不放心的媽就自己去找穎穎囉


還好她跟嘉嘉一起坐在長板凳吃餅干  一會兒拿玩具一起玩


現在的穎穎偶爾還是會要小朋友還她的玩具  但是比之前好太多  之前是硬搶回來


我一直交代哥哥姐姐要教穎穎  玩具要一起玩  不可以穎穎一搶就還給她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