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穎穎和皮皮玩拖車



穎穎  :  皮皮  你看  ㄚ爸幫我綁橡皮筋喔  可以拉著走  拖車上面好多工程車喔


皮皮  :  穎穎啊  妳怎麼又在玩男生的玩意啊  難怪妳媽媽要學做布娃娃給妳玩  沒東西吃  來走


 


穎穎  :  哇...勾住了啦  不能拉  媽媽  媽媽.....



皮皮  :  我幫妳看看  妳輕一點啦  女生就要溫柔一點啦  妳越拉越緊


穎穎  :  你的大頭走開啦  口水會滴到我的拖車  你又會被媽媽唸喔



皮皮  :  昏倒ㄟ  叫妳溫柔一點就不要  全纏住了吧


穎穎  :  吼  你不幫忙就算了  還昏給我看  下次有吃的不給你喔



穎穎  :  媽媽  妳要幫我拆開了沒啊  我不要ㄚ爸綁的橡皮筋啦


34.gif


呵  他們倆啊就是這樣  有樣學樣  皮皮趴在地上  穎穎也要學  老是讓我哇哇叫


穎穎愛湊熱鬧一顆頭老擠在我的面前要幫倒忙  皮皮一看穎穎在玩  也是一顆頭老往穎穎身上靠


穎穎只要有吃的  就算皮皮被關在門外  她ㄚ一定哇哇叫要我們開門  然後分皮皮吃她手上的食物


最近穎穎只要逮到機會就往皮皮背上蹬  還好皮皮夠大隻  也溫和  老是讓穎穎蹬兩下才躲開


穎穎就會樂的哇哇叫  追著皮皮滿屋子跑  皮皮老是跑到最後往ㄚ爸的腳下鑽  才結束


穎穎現在白天都不用包尿布囉  也會喊尿尿  除了玩過頭  我又忘記叫她尿  因為習慣穎穎自己說ㄟ


但是便便還是要哄  心情好肯在ㄚ兔便便  如果心情不美麗  怎樣哄都不肯  只好換褲子囉


什麼都懂  請她拿東西一定不會拿南北  呵呵  問她哪個是蘋果決不會比別的.......


可是就是不開口說  還是當老大比她的一指神功外加火星話一大串


可是基本的稱謂她又朗朗上口  問候語都知道說的時機也對  教她的她都懂  只差開口告訴我


任何動作學的維妙維肖  而且現學現賣  所以身教跟言教  我們要皮繃緊一點囉


穎穎愛吃紅蘿蔔  青菜也愛但是都咬咬就吐掉  現在我都把青菜切碎碎的加在白飯裡


肉也是咬咬就吐出來  不過我也找到讓她吃肉的方法  就是餛飩  呵呵她好愛吃喔


水果她最愛吃葡萄  子子會吐出來  酸的一律不愛  硬的還是磨成泥  每次吃都半個喔


零食還是統一布丁跟養樂多而且就吃這2個牌子的ㄟ  買別的別想她吃光光  ㄚ爸已經記住了


還有一點最近發現的  就是她如果看書  就全部的書都翻出來一本一本的看  不會再去玩別的


玩工程車也是全部的車子都翻出來  就是一次只玩一個種類  不會亂七八糟的玩具混一堆ㄟ


呵呵  正雞婆的穎穎  連碧雲ㄚ姨洗碗也受不了她在旁邊搗蛋  乾脆也給她一條圍裙一起洗


還好碧雲ㄚ姨跟我們一起住  因為她啊好疼穎穎喔  捨不得穎穎一丁點哇哇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