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小公園騎搖搖馬


34.gif


呵..自從在文心南路邊發現這個充滿鳥語和大樹及徐徐涼風的小公園


每天傍晚幾乎都載穎穎去騎上好幾圈  認識好多ㄚ姨  婆婆  爺爺  狗狗


穎穎只要遇到人就嗨要不就喊人  偶爾遇到沒回應的陌生人  穎穎乾脆再補一句再見  哈哈


1歲7個月的穎穎  身高87公分  體重13公斤  頭圍48公分  腳ㄚ穿到15囉  尿布穿妙兒褲XL


現在如果沒跟我出遠門  只有晚上睡覺才包尿布喔  最近終於找到讓穎穎坐ㄚ兔尿尿囉


因為我發現穎穎雖然拒絕坐馬桶  但是對沖馬桶好有興趣  那天我跟穎穎說來我們在ㄚ兔尿尿喔


尿完我們去壓馬桶喔  穎穎居然乖乖的坐她的ㄚ兔  馬上尿出來  當然帶她去壓馬桶囉


時間算的準的話  一整天都沒尿在褲子上喔  可是怕熱跟愛玩水的穎穎還是要換幾套衣服


呵這是穎穎1歲7個月我最快樂的一件事呢



 


迷上天線寶寶  一天要看好幾次  呆呆熊也很愛看  最愛跟著迪士尼唱ABC還會跟著搖頭


愛拿鉛筆畫畫  沒辦法啊老是跟我搶  又講不聽  乾脆給她鉛筆  並給她正確的方式


就是只能畫紙  紙就是日曆撕一張給她  如果亂畫超出日曆紙鉛筆就沒收  所以


穎穎只要想畫畫就會比著日曆再自己去拿鉛筆  鉛筆當然她自己收  而且手手拿鉛筆不可以走路


偶爾穎穎畫一半人跑掉  我就會把鉛筆收起來  她當然又小手一張一合嘴巴ㄣ...ㄣ...


我就會說亂丟不見了喔穎穎就會過來很ㄋㄞ的喊媽....媽媽媽  哈有夠鬼的小孩ㄟ 


只好給她  但是穎穎就會不畫時  把鉛筆放在她的櫃子  要拿別的東西鉛筆也會先放著喔



只要一聽到鳥兒的聲音  頭兒就往上仰找尋鳥兒在哪裡  只要看到就喊鳥鳥鳥鳥  高興的很


如果找不到小手一張一合說哇....ㄇㄛ  ㄇㄛ



有看到穎穎腳上的紫色花花小鞋嗎  碧雲ㄚ姨買的喔  現在穎穎只要一穿這雙鞋


就一直比鞋鞋說ㄚ姨ㄚ姨  意思是碧雲ㄚ姨買的  我看到這雙鞋時  還覺得醜醜的


呵沒想到穎穎穿著還很可愛呢  雖然是包鞋  可是腳不會臭臭的呢


這台搖搖馬其實最近才敢讓穎穎上去玩  一來公園沒啥小朋友  二來穎穎抓東西的力道還不錯


穎穎只要一上馬就扯著喉嚨喊  搖  搖  搖  ..膽子夠又開始爬上爬下  腳不夠長的穎穎


老是喊媽媽喊到整個公園都是她的聲音



穎穎的生理時鐘我常說比牆上的鐘還準  早上10點半到11點是穎穎的午睡時間


只要時間一到穎穎就在她的房間喊ㄋㄟㄋㄟ媽媽...然後我就要趕快回她ok媽媽泡ㄋㄟㄋㄟ喔


穎穎就會把電視關掉  然後去開音樂  我泡好她就指揮我關燈  點香  然後抱她


大概睡2個鐘頭起床還會在枕頭上翻來翻去回神一下  然後把枕頭被被往娃娃床丟進去


然後就自己去拿鞋鞋跟帽子要去買ㄇㄤㄇㄤ  因為我都是等穎穎起床才一起吃飯


ㄚ爸如果在家  就要被我們母女倆餓到快2點ㄟ



穎穎在樓下如果不聽話搬著她的椅子到處爬亂抓東西玩時  我會說媽媽生氣喔


如果再講不聽我就會提高音量喊說穎穎壞壞  去房間  這時候穎穎會很生氣的火星話一堆


一邊嗚咽的喊著進她房間  又在裡面喊一堆火星話後 又開始媽媽個不停ㄟ


因為她啊已經忘記壞壞進房間ㄟ  一下子後  穎穎又自己在房間玩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