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米飛開始喝ㄋㄟㄋㄟ  被被太小了  米飛妳就不用蓋被被囉


2009/08/14  1歲半囉  模仿力展現旺盛的穎穎


每天早上6點準時起床第一句話就是ㄋㄟㄋㄟ  然後整個屁股往我身上滾過來


就算我跟ㄚ爸換位置睡喔  穎穎閉著眼睛也不會滾到他ㄚ爸身上勒


換我睡眼惺忪的爬起來幫她泡ㄋㄟㄋㄟ去  早上大概都喝210-240cc左右


然後ㄋㄟㄋㄟ塞給她還要幫她轉到海綿寶寶  要不啊一直寶寶個不停


ㄋㄟㄋㄟ喝完丟給我說謝謝  穎穎就自己起來玩  哈沒那麼好可以繼續睡


她就開始媽媽個不停  一下要鉛筆  一下東西裝不進去  有一次大哭  結果從沙發滾下去


我驚醒過來還搞不清楚她在哪勒  連ㄚ爸也愣好久  哈才發現她寶貝女兒爬沙發


滾到後面去  還好後面有張桌子沒啥高度  這娃是嚇到了  哈沒多久又爬ㄟ  昏倒



ㄋㄟㄋㄟ  ㄚ嗯  寶寶  貓貓  虎虎  ㄚ嗯  ㄋㄟㄋㄟ


看到照片才發現穎穎把被被蓋的真好  連那些布偶都排的真整齊  還真水瓶勒


看她那麼專心  連我拍她都不理我呢



呼.....餵好了  好累喔  躺一下吧  媽媽......ㄋㄟㄋㄟ


早上10點半到11點是穎穎的回籠覺時間  大概睡到1點半左右  起來吃飯飯繼續玩


所以我如果要出門都是2-3點  太陽還真不小ㄟ  最近都騎親子車載穎穎一起去


穎穎除了膝蓋晒黑  其他依舊白析  我這個媽啊  黑了一圈  還被ㄚ爸唸說怎麼不開車去


不過穎穎倒是樂的很  有時事情辦完  我們會停在燦坤的門口吹冷氣看大巴士跟工程車


穎穎只要看到她認識的車種就會哇哇叫  一邊嗨  一邊拍手  有幾次燦坤的小姐還陪我們看勒


帶穎穎出門最快樂的就是聽到她哇哇叫的笑聲滿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