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刷牙記


穎穎4個月收涎後  我就幫她買了2支牙刷  呵呵因為一支是我要幫她刷的


穎穎啊只要她可以做的事都要插一腳  所以好多東西買的時候考慮到她都會買2個


要不光跟我搶屋頂就快掀囉  但是手上的巧虎可不是買2隻喔


說來真拍謝  因為寄來的時候ㄚ爸爸先拿給穎穎玩  我在樓上忙沒看到  後來ㄚ爸跟客人出門


我下樓時看到包裹完整  原來是ㄚ爸爸怕裡面的教材掉出來  所以又封好 


我拆開沒看到巧虎  穎穎早就不曉得玩到哪去了  阿爸又忘記說  我當然打電話去說沒巧虎


結果她們的客服真的值得我學習  隔幾天寄來了  又是ㄚ爸爸收到的  還問我怎麼又寄來


我說教材裡面沒有巧虎啊  我打電話去說的  她們馬上又寄來啊........


結果我找了好久才在辦公室的櫃子裡面發現穎穎塞在裡面的....巧虎  只好2隻巧虎囉



這陣子穎穎下午3-4點都不肯睡  硬要在褟褟米上面躺著喝ㄋㄟㄋㄟ


明明睡眼惺忪還是硬撐  喝完ㄋㄟㄋㄟ又滾一下  就又開始起來玩玩


除非家裡只剩我跟她  才肯乖乖的在娃娃床睡一下  不到2個鐘頭就又起來玩


而且一定拿著鞋鞋穿  要我帶她去騎腳踏車兜風  我有時裝傻  她還會翻臉


很用力的扯我衣服一直媽媽步步個不停  真好玩讓我樂此不疲哈哈


喝完ㄋㄟㄋㄟ穎穎會跟我要牙刷  然後就是恐怖畫面的播放時間


咬的滿嘴的口水  加上一大堆火星話  等穎穎刷過癮  就換我幫她再刷一變


穎穎呢  拿她滿是口水的牙刷呢  刷我.......我當然哇哇叫  她到是樂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