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4個月的穎穎越來越水瓶有夠難搞  ㄋㄋ瓶的ㄉㄟㄉㄟ除了睡覺要喝  白天喝水老是說杯杯


要用我的杯子喝啦  拿別的杯子她還會考慮一下看心情要不要喝勒  因為我的杯子有耳朵


明明她自己也有小鴨的水杯也有耳朵就是不要  之前大愛ㄚ姨送她一個小鴨的水壺她也是


新鮮2天  不要了還變成玩具背著跟我們碰額頭揮手掰掰  要出去  我只好又收起來囉



幫她買的小鴨水杯  今天已經第3天了  還很寶貝  哈哈還好  要不啊  我家老爺又要唸穎穎囉


因為是彈跳吸管式的  所以啊穎穎怎麼倒就是不會把水到太多出來  害我要拖地


還好穎穎對吸管很有幸趣  連豆漿都可以喝半杯  之前根本幾口就不要了



每次這個姿勢一出現  我就必須很肯定的說  喝完放桌上  不可以丟地上喔.......嗚嗚還再努力中


說到聽話  穎穎幾乎都懂也會互動  最皮的就是大家電視看的好好的  她一下子關掉


然後..ㄣ..ㄣ..的在找遙控器要押  吼明明知道遙控器不是玩具她不能玩  還用這招ㄟ


當然詭計不成哇哇叫  我們乾脆不看  這小子只好乖乖的又去把電視打開囉  因為她是電視寶寶


最愛看廣告最近迷上呆呆熊  只要她認識的畫面馬上衝到電視前比著畫面笑的哇哇叫



只要去大愛買尿布  她一定從頭拖到回家一路拖回她的遊戲室  還一邊呦呦叫好像多重似的


到家連ㄚ爸喊她也隨便手一揮腳步不停的往裡面走拆尿布去囉


穎穎會先看圖 說寶寶  然後媽媽  ㄚ布  然後比著兔子哇哇叫  因為她還不會說兔子


然後開始哇哇叫媽媽媽媽  要我幫她拆開  我當然又要想別的事讓她忘記拆尿布囉



最好用的當然是巧虎囉  趁她看巧虎時  趕緊把尿布收好


穎穎一邊看巧虎還一邊玩東玩西的  忙的很  幾乎很少像這樣乖乖坐著看



穎穎只要看書  我的手指一定變成她的語音筆  她比到哪我就回答到哪


遇到她認識的  她還會把我手指放掉  自己比自己說  然後樂的跟什麼似的耶



最無聊的是連我的拖鞋也好  自己在那邊穿的不亦樂乎  連沒站好跌下去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