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提走去萊爾富  穎穎一定跑第一  嘴巴一直唸ㄚ多  要不然就是步..步...步...


這個玻璃門外就是台階  因為穎穎而關著  也教穎穎門沒關要關上喔  最適合這個小雞婆了 


玻璃很乾淨吧  穎穎老是忘記跟皮皮隔著玻璃親啊親的  裡面是穎穎的口水  外面當然是皮皮的



她都知道我門要從哪開  老早就站在門邊一邊要自己開門


從穎穎自己走路後  第一個教她的是走到門邊要蹲下來  還是有台階的地方也要停下來


穎穎還很配合  每每衝到門邊就蹲下來  老是讓我們捏把冷汗  所以更注意隨手關門


哈哈如果有菜鳥客人來公司  門沒關上  穎穎還會對著客人比著門  一直ㄏㄡㄏㄡ...個不停喔



如果走路去  一讓穎穎在人行道上  她就迫不及待的奔走起來一邊哇哇笑的可開心


我這個娘就要在後面喊  手牽手巧虎說出門要手牽手喔  哈哈我覺得我比巧虎還沒用ㄟ


一進門啊先跟萊爾富ㄚ姨說嗨笑咪咪的  直奔飲料櫃  開始找尋目標


這時候我又要在後面說  摸一下喔  好跟飲料再見  只見穎穎啊東摸一下說再見  西摸一下說再見


就是要讓她摸過癮  才抬頭看著養樂多比著手指說ㄚ多ㄚ多


我拿一排給穎穎後啊  不貪心的穎穎馬上抱著往櫃台去嘴巴一樣記得說再見



穎穎會自己給萊爾富ㄚ姨刷  然後就手伸長長的等萊爾富ㄚ姨把養樂多遞給她  更不會忘掉說謝謝


然後呢  自己就要往門口走一邊揮手一邊說再見  萊爾富ㄚ姨每次都說目的達成要回去了


當初懷孕時根本看不太出來  後來萊爾富ㄚ姨知道我生了還送一大袋衣服給穎穎穿呢


每次看到穎穎就好高興  一定要抱抱穎穎  騎腳踏車經過穎穎一定比著萊爾富要進去


以前是找萊爾富ㄚ姨啦  現在可能買養樂多的目的比較大吧  呵呵



這位就是萊爾富ㄚ姨  剛搬來工廠時  忽然沒影印紙  人生地不熟的又是假日


我就去萊爾富問哪邊有書店  結果她們跟我說書店休息  問我要買什麼


我說趕著要影印紙  找不到去哪買  沒想到她跟我說等一下  進去拿了一包影印紙給我


跟我說先拿去用  到時後再還她  我愣一下  她們不認識我又不知我住哪


就這樣一包影印紙讓我抱回家  我說要買  她還說不用啦  剩下來的再還給她就好了


呵我就一路感動抱著那包好幸福的影印紙回工廠  連ㄚ爸都訝異呢  哈哈我長的很須要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