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愛藥局的老闆娘跟穎穎
 
這個小桌子是穎穎去一定會看看有啥東西可以ㄇㄤ的ㄟ


這是大愛藥局的老闆娘儀芳ㄚ姨  但是我都跟穎穎說大愛ㄚ姨  好疼穎穎喔  對穎穎好誇讚


有啥玩具  餅干都塞給穎穎  我說不好啦  她都回我一句又不是要給妳


跟大愛ㄚ姨結緣也是因為穎穎呢  那時候剛生完穎穎沒幾天  穎穎因為黃膽又被醫院抱回去


為這件事我還哭到穎穎出院勒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黃膽要住院  ㄚ爸又說照一照就好


所以當護士把穎穎的衣服被子給我  我愣在當場大哭  哈哈真丟臉  可是當時我真的不知道啊


以為抱去照一照就回家了  都是ㄚ爸ㄟ  害我每次去看穎穎看她一個人躺在箱子裡  就心酸ㄟ


啊...扯太遠了
 
那陣子ㄚ爸很忙白天沒空帶我去中山看穎穎  又因為看完穎穎心情都不太好
 
所以沒坐計程車反而從中山慢慢散步回家  噓...ㄚ爸不知道  因為那時候還在做月子不能吹風
 
就在回家的路上會經過大愛藥局  在她的櫥窗看到小鴨系列的商品  就進去看  順便買奶瓶


要生之前都有買  我怕不夠  因為要擠母奶給穎穎喝  還買冷凍袋  一些小東西


一進大愛往小鴨的櫃子走去  就有一個小女孩好熱心的開始介紹我手上拿的是什麼呢


後來結帳的時候  我對金額有意見  告訴老闆娘說我買才多少  還有店面  老闆娘說那是她們的進價


可是她還是一樣很高興的照價格賣給我窩  她就是儀芳  對客人有夠ㄚ沙力的老闆娘



穎穎1歲儀芳ㄚ姨建議換順天堂的壯兒素ㄋㄋ粉  每次去穎穎總要爬上去比一下才甘願


後來也是因為穎穎快沒ㄋㄋ粉了  ㄚ爸又忙得不可開交  我想說先去去大愛看有沒有


那時候穎穎才喝金可貝可1號呢  還有尿布反正就這樣穎穎要用的必須品都在大愛搞定囉


而且儀芳真的很...怎麼講  我就是跟她很有話說  自己的一些事  一些感覺就是會跟她聊


她每次看到穎穎就是一直誇一直誇  玩具餅干只要想到就塞給穎穎


更讓人歡喜的是  穎穎一到大愛  就乖乖的呆在娃娃車聽我跟ㄚ姨聊天  店裡放著佛教音樂


就是讓人很舒服  那時候穎穎還好小喔  大概4-5個月吧  就開始在ㄚ姨的店混了


現在都1歲3個月囉  日子真的過好快喔  現在啊只要早上有空一定去大愛坐一下呢


跟大愛ㄚ姨熟了  連椅子都站上去了  連用吸管喝豆漿也是在大愛學會的呢


帶穎穎去買尿布和ㄋㄋ粉  大愛ㄚ姨剛好叫早餐  還很可愛的說知道我們會去  多叫一杯給穎穎


說到吸管  穎穎原本不會  有一次大愛ㄚ姨直接給穎穎一杯奶茶  哈這妮子居然會用吸管喝勒


我都沒教過她  還跟ㄚ姨說穎穎不會喝  誰知道她居然ㄚ姨給她的就會喝  哈哈狗腿穎穎ㄟ


大愛藥局裡都是開放的架子和商品  好奇的穎穎說也奇怪到了大愛就是聽話


東西會想要拿  跟她說不可以喔摸一下  穎穎居然會聽而且不會亂搬勒  跟在家裡差好多喔


最近大愛ㄚ姨只有早上才會在店裡  但是下午只要是騎腳踏車從大愛經過啊


穎穎一定哇哇叫  手指一直比裡面  我就必須說大愛ㄚ姨不在啦  明天早上我們再來找ㄚ姨喔 



早上大愛ㄚ姨送的溜滑梯  晚上ㄚ爸組裝好後穎穎已經在睡覺了  先拍上來吧


最近大愛ㄚ姨店裡在辦活動  送好多玩具喔  很優惠呢  在台中的麻麻可以去看看喔


大愛藥局就在文心南路跟大慶街口  要早上去喔  大愛ㄚ姨才在喔


這個溜滑梯跟摩托車很大2箱  還好ㄚ爸在家  請ㄚ爸來載勒


我跟穎穎說  穎穎啊妳的玩具都是大愛ㄚ姨送的  ㄚ咪都沒買玩具的機會跟樂趣囉


這台摩托車很帥吧  也是大愛ㄚ姨送的  ㄚ爸一次組合好就等穎穎來飆車囉


哈哈  ㄚ爸組合好時  我去樓上拿相機  下來ㄚ爸說以為我去吵穎穎起來玩


我說才不可能勒  哈ㄚ爸說我啥事都碼有可能  哇勒  我拍好就充電


結果ㄚ爸一看笑我  原來裡面的電線沒接上  哪充的進電啊  ㄚ災  開關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