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好像太早買囉  可是就是太便宜了才98元還有音樂喔  當然又是在ㄚ爸麻己的店看到


想說反正穎穎要用到就買回來  卻變成穎穎的玩具**ㄚ兔**  但是穎穎就是不跨上去坐


老是用她的小屁股去找椅子的方式要坐ㄚ兔ㄟ  當然坐不上去囉  一直哇哇叫


左下角那張是穎穎翻臉  因為坐不上去  乾脆鼠脾氣一來  整個ㄚ兔抓起來摔ㄟ


乾脆用腳踩著蓋子 後來ㄚ兔被穎穎搞的四腳朝天  畫面大家不宜  就不好意思PO上來囉


**************************************************************************



這張是穎穎在玩音樂的開闢  因為學會怎麼開跟關樂的很


穎穎學東西超快  沒教她的事  老是看我做  她也會跟著作  最近老是外套拿來拿去的


她啊自己要穿外套  外套就在地上拖來拖去的  跟她拿起來還會翻臉哇哇叫搶回去


我乾脆給她  結果要出門想說外面有風要套外套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問穎穎外套勒


只見穎穎手掌翻來翻去  嘴巴ㄣ...ㄣ...  每次問穎穎東西她就是這個動作  偶爾我說偶爾喔


穎穎會去把東西拿來  但是外套就是在那邊ㄣ...ㄣ...ㄣ個老半天ㄟ  我連流理台都找就是沒有


吼隔天只見穎穎去開櫃子  拿出她的外套又開始一邊穿一邊拖在地上走


原來怕我外套不給她  居然拿去櫃子放  習慣是不錯  東西要收好 


可是ㄚ咪問妳外套妳要拿出來啊


**********************************************************************************



今天這套衣服是蘋果麻 送的  早上起床  穎穎又去翻床頭摺好的衣服 


一看到這件褲子就抱著不放臉還笑咪咪的  我想說她要穿  就幫她換  吼跟她吵架好久


就是聽不懂我要幫她穿  一直哇哇叫  後來還是ㄚ爸連哄帶騙才甘願褲子給我


哈哈看這張一付小美女的可愛樣  真的很難很難想像她翻臉的恐怖樣ㄟ


*************************************************************************


這隻電話也是故障不用的  又成了她的玩具囉  ㄚ爸如果不在家  最愛拿著電話滿嘴ㄚ爸的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