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穎穎在樓下玩丁伯伯送的好多項鍊跟手環  穎穎臉上的表情豐富多變high的很  超級可愛


我跟穎穎在一起常常跟著一起瘋  逗得穎穎哈哈大笑  穎穎偶爾會想去開抽屜或是翻東翻西


以往我都是喊著**不可以**穎穎就會哇哇叫或是哇哇大哭  但是最近我改用轉移注意力的方法 


用很誇張很誇張的聲音問穎穎  咦  狗狗呢  狗狗不見了 穎穎就會忘記開抽屜或是翻東翻西的慾望


跑去找狗狗  我也會跟穎穎玩起來  像個孩子一樣  跟她撒嬌  跟她鬧  呵她癢


有人會跟孩子撒嬌嗎  不過這招很有用 穎穎笑得好開心  不會像之前母女倆老是被ㄚ爸說又再吵架


我發現不只要當穎穎的ㄚ咪  還要當穎穎的玩伴呢  要變成穎穎的年齡去跟她玩在一起


否則老是當ㄚ咪管東管西  這也不可以那也不可以  搞的母女倆一天到晚哇哇叫ㄟ


最近這幾天忙著把穎穎外面辦公室的所有東西包括娃娃床搬到裡面辦公室跟我擠一間


連電視  VCD  音響  ㄚ爸全幫穎穎準備齊全  簡直變成穎穎專屬的辦公室ㄟ


雖然一團亂整理起來又因為穎穎在旁邊幫倒忙而浪費好多時間  不過還真幸福ㄟ這小子


穎穎自己想看巧虎就去壓電視開來看  想聽音樂就去壓音響  但是往往一堆聲音  就是人不見


她還是習慣混到前面辦公室  不只這樣  她還會搬家勒  玩具  椅子還必須跟她走ㄟ


等整理的能看再PO上來給大家看  我家老爺如何疼他這個上輩子的情人囉


我...我.........我有一點點.......吃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