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的小妹草莓打電話說要來家裡  碧雲ㄚ姨第一句就問萱萱有帶出來嗎  哈太好了當然有囉


草莓住南投從我家去不到半小時   可是反而只能在部落個看萱萱ㄟ 雖然中投交流到就在附近


可是白天都上班  休假又各自有活動難得見面除非先約  所以今天萱萱也來當然很高興呢


看到萱萱  哇還真大隻勒  臉頰那2團肉好想捏一捏喔  真的變漂亮又更秀氣呢  萱萱有點晒黑囉


ㄚ爸抱萱萱逗著玩  穎穎就靠過去ㄟ  ㄚ爸當然要順便抱他的寶貝女兒  結果穎穎跟萱萱坐在一起


嗚..嗚...我家穎穎的臉甚至整隻都快被萱萱追過去囉  穎穎喔妳要多吃點橫的多長點吧哈哈


草莓真的嫁個好老公喔  連我這個姊姊都羨慕起來呢 


萱萱喝ㄋㄋ居然是我的妹婿抱去穎穎的遊戲室餵喔  我的草莓小妹呢就跟著我的大妹晃出門去啦


萱萱還真好帶  喝完ㄋㄋ就睡覺去了  已經快6個月的寶寶呢  穎穎這個月齡哪有這麼ok啊


ㄚ爸忽然晃出門說去買東西  哈原來ㄚ爸記得草莓一直想吃ㄚ爸煮的飯飯啦


沒一下子  ㄚ爸就弄了一桌子的菜出來  我顧著餵穎穎吃飯喔  居然有一道菜沒吃到


還是大家在誇排骨好吃我才知道  嗚..嗚..連影子都沒看到  太狠心了都沒留給我


我哇哇叫沒吃到時  大家還在算說他才吃幾塊....哇勒撇清關係啊  都吃光了管你吃幾塊



碧雲ㄚ姨抱萱萱 


萱萱小手一揮  哈剛好往碧雲ㄚ姨的臉打下去  力氣不小喔



ㄚ爸抱穎穎跟萱萱  穎穎一直要去摸萱萱的鼻子跟手喔 


最後喊萱萱小螃蟹  哈真的口水給我流下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