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穎為什麼樂的手舞足蹈勒  哈因為ㄚ爸跟ㄚ咪收工囉  她啊不必再被趕來趕去或被罵了


有沒有看到穎穎後面一堆箱子  沒錯富邦momo又要出貨囉  50箱  每箱裡面5種竹炭香


從黏外箱開始  穎影就在旁邊幫忙喔  忙得不可開交  至於皮皮啊早就聰明的躲到旁邊去了


只有穎穎一下子把竹炭香拿出來  把箱子推的東倒西歪  被罵又跑去拔葉子  還去玩皮皮的水ㄟ


ㄚ爸有點生氣ㄟ哈哈因為穎穎啊簡直比二次大戰的原子彈還恐怖糟糕勒


後來想到穎穎的大螃蟹  趕緊去翻出來  哈穎穎一進大螃蟹後  天下太平囉


我跟ㄚ爸一下子就OK了  因為ㄚ爸可是個中出貨好手  ㄚ爸曾經獨自出貨一貨櫃呢


做事情不是埋頭苦幹就OK  還必須有方法呢  我們收工後跟我說的話ㄟ


至於穎穎混亂的場面我根本不敢拍  如果我再白目拿相機拍啊  我們母女準備去流浪囉呵呵



4月1日ㄚ爸拗不過蔡導還是上節目去  不過ㄚ爸從頭到尾沒講5句話ㄟ


那天早上ㄚ爸凌晨4點就上台北攝影棚  我跟穎穎根本睡昏了  沒醒過來


早上穎穎一樣6點半就起床哇哇叫  沒ㄚ爸幫忙  所以我不敢再睡 所以8點半吧


我們母女倆就窩在電視前ㄟ  因為Life播出是10點  所以穎穎玩她的  我勒  哈繼續昏睡在旁邊


10點一到鏡頭帶到ㄚ爸時  穎穎衝到電視前  一直喊ㄚ爸ㄚ爸ㄟ  好笑的是  鏡頭帶開後


穎穎居然拍打螢幕大喊爸爸爸爸  一邊手掌翻啊翻的四處找搖控器  最後居然要直接去押電視選台ㄟ


還好鏡頭又有ㄚ爸  她才又樂的一直比一邊叫ㄚ爸  笑的我瞌睡虫都跑掉了耶


這次拍的內容ㄚ爸有給建議及ㄚ爸親自上場坐鎮  所以業績比上次好很多呢


我還跟ㄚ爸說  是他們的蔡董在老師家聞到我們的竹炭香  主動要ㄚ爸提供商品


可是這種業績不太ok勒  ㄚ爸搖搖頭說  時機吧  我在想應該是播出時段吧



最近拍穎穎她都會過來要看拍攝的畫面ㄟ  被我抓回去椅子坐還哇哇叫勒


把穎穎抓出大螃蟹後  她總算可以自由行動  樂的勒


每次我們忙  她也想在一旁  好奇的她啥東西都要碰要抓  結果就是被隔開


然後就一邊工作一邊聽她的哇哇叫  有時還會哭  我就必須去抱她一下下  讓穎穎很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