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倆好ㄟ  現在最常看到穎穎跟皮皮膩在一起ㄟ  為了穎穎  我只好勤快點幫皮皮洗澡喔


穎穎最近老愛把鞋子脫掉ㄟ  而且只脫一隻  然後拎著一隻鞋逛大街
 
趁我沒注意隨手丟掉  開始另一隻鞋然後勒加上襪子
 
往往我一忙  一回頭  哈光著腳ㄚ的穎穎已經湮滅證據
 
等我去找鞋子跟襪子幫她洗腳ㄚ再穿上  有時還跑給我追勒
 
還好我家皮皮只對吃的跟布偶有興趣



這2個不曉得又再研究啥ㄟ


穎穎已經學會走到門口要停下來  可是小孩的意外不是能想像的  所以就在大門放大箱子


本來是關門  但是在上班  關著不好  這個大箱子成了皮皮的跳箱ㄟ  老是跳進跳出


因為電腦ㄚ爸最近趕一些東西  所以把這台音響搬下來聽  卻成了穎穎專用的....玩具


別小看穎穎喔  還會墊腳尖呢  她已經知道電源要先壓  然後音量  不爽聽還會關掉勒


真搞不懂她是瞎ㄇㄥ的  還是真的知道  不過樓上的電視  她可就知道電源呢


每次帶她去樓上客廳  一放下她  第一件事就是壓電視的電源ㄟ


皮皮啊最近越來越對穎穎沒皮調ㄟ  任憑穎穎翻牠耳朵玩  老是翻開又翻回去 


要不就四腳朝天對穎穎沒戒心  真怕穎穎沒站好像上次整個人摔在皮皮的頭上 


皮皮還等我把穎穎抱起來牠才走開ㄟ  要不就是穎穎拿脫自己的鞋鞋給牠聞 


這是學我的  因為穎穎對我們的鞋鞋特別好奇老是要抓  我都跟她說臭臭妳聞 


結果她也脫她鞋子給皮皮聞  真被她給打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