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穎  :  皮.........不要睡覺啦  陪我玩玩



皮皮  :  ㄚ咪...穎穎又自己來拉我ㄛ  我沒找她ㄛ


穎穎  :  快啦  快啦  早上不要睡覺啦


倆個常常這樣滿屋子走走ㄟ  但是往往穎穎不管皮皮自己又晃去旁邊ㄟ


皮皮  :  ㄚ妳不是要我陪妳嗎  怎麼又自己玩起來了勒


皮皮  :  呵.....我先補個眠吧


穎穎:  奇怪裡面怎麼沒東西勒  頭癢癢的 


ㄚ咪  :  穎穎妳怎麼在抓頭啊  被蚊子叮嗎...(結果還真的被叮了ㄟ)


穎穎  :  沒東西可以啃...奇怪勒



穎穎  :  哈哈球球在這裡  皮皮...玩球球


穎穎  :  皮皮接球球喔


皮皮  :  嘿還好我把頭轉開  要不啊  又被妳K到囉


穎穎  :  哈哈怕了吧  皮皮落跑了


穎穎  :  我厲害吧  會丟球球喔


穎穎  :  ㄏ  ㄓㄚ  我丟


穎穎  :  ㄚ咪妳玩


ㄚ咪  :  我幫妳拍漂漂  去找ㄚ爸玩喔



穎穎  :  ㄚ爸ㄚ爸玩球球


就這樣一大早穎穎玩到快12點  然後開始找我  然後ㄋㄟㄋㄟ的叫  雙手張開嘴巴說抱抱


我呢當然馬上泡ㄋㄟㄋㄟ囉  我還必須抱著她喝  抱著她睡覺  ㄛ還要記得音樂轉大聲


因為穎穎是管家婆  有聲音都會看個老半天ㄟ  穎穎睡了後  皮皮也找個地方繼續牠的回籠覺  呵


最近讓穎穎在喝**狀兒素**大愛老闆娘ㄚ姨介紹的


裡面是紐西蘭奶粉加上順天堂的草本配方  還好不太甜  喔穎穎換喝金可貝可3號  我覺得好甜喔


每次穎穎喝完ㄋㄟㄋㄟ都會喝一些ㄉㄟㄉㄟ  可是喝完金可貝可3號後  明顯ㄉㄟㄉㄟ喝比較多ㄟ


之前換金可貝可3號還鬧笑話勒  因為2號是550元  3號確450元  我還問說是不是3號比較不好啊


大家都嫌奶粉貴  妳還怕便宜就不好  原來奶粉一般1歲以上的都比較便宜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