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穎ㄚ爸的竹炭香透過小邱Uncle的介紹跟玉山寶光結緣  所以11/23我們受邀參加大典


出發囉  穎穎的地盤換成ㄚ爸車車的後座囉


當媽的我剩角落一小位  其餘都是穎穎的玩具  被被  和包袱  哈哈


穎穎開始對車窗外的景物好奇囉  高興的時候還跟著音樂跳舞  小屁股一直搖ㄟ



我們應該10點到的  可是嗯....啊....就是遲到啦  剛好吃飯飯


穎穎心情不錯  愛笑的她  連一起吃飯的陌生婆婆也搶著抱  還說她抱要我多吃點


跟寶光的王經理好麻己喔  一直探頭研究王經理ㄟ  大概2個人都是光頭吧頭髮都短短的  哈哈


跟文彥哥哥  小邱Uncle  小陳Uncle拍照時  一直研究文彥哥哥就是不看鏡頭


穎穎當然不肯乖乖坐在娃娃車上  一直站起來  桌上的東西一定要門前清ㄟ



原來有貴賓證才能上來吃辦桌  要不樓下廣場也有準備素餐  工作人員一直到我們吃飽都還沒用餐呢


第一道菜是麵線  跟我們愛吃麵食的穎穎一口接一口ㄟ  滿臉都是  麵線軟軟的真好吃


然後迷上蒟蒻條的穎穎總算開始坐著把玩  我想扯不斷  結果這妮子  又整條給她吞下肚ㄟ


我原本以為掉了  結果到第3條才發現她在吞ㄟ  趕緊拉....出來



吃飽王經理跟ㄚ爸談竹炭香的事順便帶我們逛  在大殿外穎穎就迫不及待開始爬了


還是被文彥哥哥抓起來  要不  不曉得會爬到哪去呢



然後在大廣場看到那幅璧圖時  ㄚ爸看著我笑了笑說看過吧  對ㄟ  在夢裡呢 


八仙們還有帝君跟師父出現在我夢裡  就是這場景 



然後我們到大殿去  穎穎開心極了  開始當起小拖把  其實地上好乾淨喔


穎穎就一直爬啊爬  連我的相機她都沒興趣也沒空理ㄟ 





晚上去高雄找春禎ㄚ姨  有一次還沒滿月的穎穎正哭著  剛好春禎ㄚ姨來  一抱居然安靜下來不再哭


春禎ㄚ姨自從那次看過穎穎就沒再見過  今晚邀我們去金銀島直說穎穎長好大喔


雖然隔將近9個月沒見過穎穎  春禎ㄚ姨買的衣服可是剛好又漂亮呢  我直說穎穎衣服好多囉


春禎ㄚ姨還是買ㄟ  每次ㄚ爸下去高雄只要跟春禎ㄚ姨碰面談事情  一定又會帶漂漂衣服回來


結果這小子讓春禎ㄚ姨抱著拍照居然給她挖鼻孔ㄟ真是的


今天出去一整天  穎穎超興奮的  不吵不哭  餓了喝ㄋㄋ睏了就睡  連她最在意的7點洗澡都忘了


回到家已經凌晨了  才幫穎穎洗澎澎  讓她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