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看我嗎  這是ㄚ爸從台北帶回來的槓子頭喔  好香喔  可是怎麼啃就是味道而已ㄟ  奇怪


ㄚ爸說我都亂啃連七星的香煙也啃下肚  所以找了其中一塊最最硬的給我喔


雖然把香煙啃下肚  不過拉出來了啦  可是ㄚ爸被ㄚ咪罵罵囉  因為東西亂放


呵 呵 整塊都是我的喔  不用ㄚ咪一小塊一小塊剝給我喔


趕快坐下來好好的啃個過隱



我啃.....啃............啃不下去ㄋㄟ   ㄚ咪不要再拍了啦  趕快剝給我吃啦




啃的很高興喔



翻臉了  乾脆拿來敲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