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穎的進度  會說  爸爸  媽媽  須要我的時候媽媽喊的特別清楚


早上ㄚ爸還在睡  會去拍ㄚ爸  然後爸爸喊個不停直到她ㄚ爸張開眼看她


大螃蟹是穎穎大亂公司的大幫兇  手可以抓的全部抓  目前不敢抓  只會摸的是皮皮


聽到喊她  妹妹會舉起左手  哈看巧虎學的  遇到認識的ㄚ姨跟叔叔會舉右手  嗨.......個不停


不會放手站  但是會扶著家具到處去  她是屬松鼠的  特別會爬  沙發  椅子一律掛在椅背上  嚇死妳


還是2個小白沒再長  心情好會讓人抱  但是別得意  不到10秒鐘哭天喊地媽媽個不停


洗澡時小臉盆沖完肥皂泡換到大臉盆時要站著沖蓮蓬頭  我開始訓練整個往頭沖下來  還ok喔


換尿布時  爬給我追  便便一律洗澎澎  要不我一定瘋掉


ㄋㄋ白天愛玩不專心喝大概2小時喝120cc  正常專心喝是4小時180cc-210cc


小憩片刻還是30分鐘  晚上一樣7點-7點半洗澡  要不鐵定哭到屋頂快掀開


8點一定要她的床喝ㄋㄋ睡覺  別的床或地方一律沒得商量  ㄋㄋ喝完還要我的ㄋㄋ吸幾口才肯睡


早上5點半到7點是她的起床時間  我已經被她訓練的早起了  最爽的是ㄚ爸


大人的食物都要給她一口  酸的一律拒絕  不喜歡的東西一律丟掉  丟不掉的用腳踢的遠遠的


看到小朋友特別興奮  ㄚㄚㄚ的跟人家ㄚ個不停  不喜歡人家摸她拉她


唉.........寫到這邊好像沒啥優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