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穎還是變成小光頭一個啦.................嗚嗚嗚


穎穎還在肚子裡曾中醫師就說女生喔  可男孩子個性呢  我說那好啊比較不會被欺負


ㄚ爸說穎穎生出來一定沒毛  這我就不同意  因為我跟ㄚ爸倆頭髮多又黑  雖然現在有白髮


結果真的是沒毛一個ㄟ  又像ㄚ爸  每每都被當弟弟  個性動作又不秀氣...哎


禮拜六ㄚ爸帶我們去內門土地婆拜拜  那天早上一起床  穎穎就發高燒38.3度


沒多久又降下來37.8度  ㄚ爸說退燒藥帶著吧  我想也是  穎穎發燒我才不敢一個人跟穎穎顧家呢


一路上穎穎就在38度徘徊  活動力還好的不像話  ㄚ爸說因為長牙的關係


結果到美濃時  還是去西藥房買塞劑  因為飆到39.8度  我都快哭了  穎穎也懶洋洋的


塞不到半小時穎穎又是一尾活龍了  我的心確揪著


到土地婆那時  剛好吃午飯我們拜好就吃飯  影穎胃口好棒  那邊的菜頭稞好軟好嫩又不鹹


魚又新鮮  穎穎吃的好高興  連婆的壽麵都吃好幾口呢  也流好多汗  ㄚ爸說流汗就ok啦


然後ㄚ爸裝水機  穎穎又喝ㄋㄋ然後睡午覺  一直ok沒再發燒


穎穎起來後剛好一位師姐在幫一些ㄚ婆修頭髮剪頭髮  動作很迅速很俐落


我跟ㄚ爸說可以幫穎穎修一下頭髮嗎  因為沒毛的穎穎我一直很寶貝ㄟ  ㄚ爸卻說理光啦


連師姐都說理光再長比較漂  好吧那就理吧  我說ㄚ爸你抱  旁邊的師兄都說


兇手是ㄚ爸喔  哈哈被發現啦  我趕緊說我要錄影啊  哈哈


理的過程有拍可是太長了  無法PO上來  等ㄚ爸有空教我剪輯後再PO吧


這些照片是在家拍的  穎穎的腳一直對那隻狗有意見ㄟ 


不管我放右邊還是左邊她就是要把牠踢到旁邊去  然後遙控器緊抓著不放手ㄟ


到今天第五天了  穎穎只剩中午還會38度左右  其實活動力都ok  可是我就是放心不了


禮拜一晚帶去給曾中醫師看  他們還問怎麼不去醫院  可是我的第六感就是想找曾中醫師


因為當初還沒去醫院檢查我也是想先去給曾中醫師看  我去時都沒說什麼  他一開口就跟我說


神佛賜的孩子啊  妳應該知道啊  應該有看到還是夢到啊  天啊  他都還沒把脈我也沒說  就這麼玄


其實ㄚ爸早就跟我說我懷孕了  我還說哪有可能  去鹿港媽拜拜時  鹿港媽賜籤


上面就交代*有喜勿用藥*我還半信半疑  ㄚ爸看著籤笑了笑  跟妳說妳有了  還不信


然後夢到濟公師父說我有喜了  我不信還叫我問旁邊的師爺呢


啊扯太遠了  一到曾醫師他就笑笑叫我們先去上香  然後有一為師姐坐在那  我也沒在意


結果那個師姐是個媒介  穎穎的元神借她告訴曾醫師病痛  原來是這樣  難怪我想找曾醫師


就跟當初決定產檢時  非得先找曾醫師看道理一樣  就是想去找他ㄟ


以前去都沒發現有那個師姐也不知道有這件事  就那麼剛好ㄟ  穎穎發燒居然又是去找曾醫師


不過還好  穎穎沒啥事  我真的放心了  也安定多了  還好還好  中山的醫師還說是喉嚨發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