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10日出生的穎穎  在10月10日這天滿8個月囉


成長過程一直在超進度的穎穎  會爬  會坐  會站  2顆牙冒出來  現在開始學放手要自己站ㄟ


越來越黏我  一不見我就哭  而且眼淚還好大一顆  晚上明明睡的很沉  我出門去趟萊爾富


只要到樓下就聽見她的哭聲  而且還好悽慘的哭  連ㄚ爸也沒法度ㄟ



雖然玩具很多  連電話也A一台給她玩  但是穎穎特愛電視遙控器


只要拿到遙控器就對著電視一直看  電視如果沒開  穎穎的小手還會學我們大人


將遙控器朝向電視在遙控器上面按啊按的  有時給她按到電視開了  她還樂的直拍手呢


最傷腦筋的是穎穎現在很黏我  最近又長牙發燒  傍晚一次凌晨3-4點又一次  看她好可憐喔


每次都飆到快40度ㄟ  我都快哭了  原來跟ㄚ爸小時候長牙一樣  臭ㄚ爸ㄟ  讓穎穎跟著燒ㄟ


連沙發也爬上去  雖然地上鋪褟褟米  摔下來一定疼死ㄟ  原本想說空間大穎穎會比較好帶


結果怕她爬沙發就快昏了  每個客人都說穎穎越來越好玩  我確越來越想喊...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