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穎喝ㄋㄋ一定要自己拿是從3個月大的時候養成的  那時候因為手套拿掉她特愛抓東西


所以讓她握著ㄋㄋ瓶  沒想到居然自己開始拿著喝  所以我們都說穎穎喝自助餐囉  當然那時候還不穩


後來喝ㄉㄟㄉㄟ時給她比較大的瓶子  拿久了ㄋㄋ瓶就很穩啦  哈哈


穎穎如果白天自己喝ㄋㄋ一向不專心  老是喝一口就看ㄋㄋ瓶老半天  我們研究好久  才發現...


原來她每次喝光光我們都會拍拍手說  穎穎好棒喔  喝光光  原來穎穎是在看喝完了沒耶


所以每次穎穎在看ㄋㄋ瓶  每個人都會說  還很多啦  不用看啦她就會又塞到嘴巴喝  但是沒2口又看ㄟ 


要不然就是啃ㄋㄋ瓶的屁股  不過還好奶嘴是防脹氣的  所以不會流出來  


最生氣的就是她不喝時  就把ㄋㄋ瓶往旁邊丟  我就要開始跟她妳丟我撿老半天


穎穎如果撒嬌時ㄋㄋ瓶根本不跟我拿  一直推開  可是她又想喝  就會哇哇叫  這時候...


當然放下手邊工作抱她喝  她讓我抱著喝  一隻手如果往我嘴巴一直壓過來  唉....


還要唱歌給她配ㄋㄋ喝勒   不過通常抱著喝  穎穎就是沒電啦要小睡一下下  所以很快就喝光光囉


不過勒...放心吧  白天穎穎最厲害才睡半個鐘頭  因為她充電是充220的  一下下就又有電了


還好穎穎不是充太陽能的  要不等太陽下山我可啥事都甭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