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ㄋㄋ一定要自己拿  自己拿ㄛ  要是我不幫她扶著  她還會哇哇叫  一邊玩一邊叫 


 要不啊她心情好要自己喝一定請衣服跟脖子喝個過癮ㄟ  我就等著幫她換衣服或洗澡去


邁入第五個月的穎穎  我做啥事她都要參一手  是參一手ㄛ  哈哈  她有夠愛抓的


幫她洗澡  她不踢水了  而是抓我的毛巾往嘴塞  現在也不抓我的手  


而是抓浴盆然後哇哇的嘴巴湊過去    開始啃起來  洗頭她的手也要幫忙抓頭髮ㄟ


我講電話  她要抓電話線  嘴巴還哇哇叫  是要講嗎  誰聽懂啊





我記帳  她抓我的帳單  又是往嘴巴去  連喝個水杯子也要抓


ㄚ爸之前說的*她啊很快就跟妳搶碗搶筷子*的日子來臨囉


她連ㄚ爸的電腦鍵盤也要打  ㄚ爸抱她畫DM  她居然空白鍵就壓啦  差點重做


早上她常常比我早起  而且不吵我ㄛ  因為她要開始探險  抓被被  把自己變木乃伊ㄟ


要不沒東西抓  就張大眼睛趴著看我  等我張開眼  給我一個最開心的笑容  好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