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教穎穎拿ㄋㄋ瓶喝ㄉㄟㄉㄟ後  啥東西她都要抓ㄟ


換個尿布塞給她的尿布已沒興趣  旁邊的毛巾  面紙  連換下來的尿布也好


加上穎穎現在翻身自如  常常一夜睡下來跟著她轉個不停ㄟ  往往早上ㄚ爸看了也搖頭


那天半夜聽到聲音  張開眼一看  哇  面紙盒居然在她臉上  一拿開  老天啊


整團面紙正往嘴巴塞ㄟ  她到底怎麼拿到的啊  二話不說床頭上的東西全收啦


她卻轉而拉我的被子  害我只好抱枕頭睡  或中間再放個枕頭  唉


穎穎一直仰睡而且大字型  ㄚ爸說她會趴著睡  我一直不相信也不敢  因為新聞太多小孩不幸ㄟ


沒想到穎穎會翻身自如後  真的自己趴著睡  還翻來翻去的  睡的越來越安穩


到是我常被她踢到  手揮到  換我沒睡好  真想把她五花大綁起來ㄟ


穎穎現在白天跟我到樓下上班  喝ㄋㄋ越來越難餵  還好她要自己拿ㄋㄋ瓶後  有比較正常


除了請衣服跟脖子喝以外  一整瓶不用分好幾次  都是一次喝完  不過要洗澡而已


有時ㄚ爸跟朋友還是客戶聊天  她在娃娃車裡也會哇哇大叫要ㄚ爸抱她


我怕她吵ㄚ爸都是抱她坐旁邊  坐太遠還不行  非得要坐ㄚ爸旁邊  如果有客戶只好去樓上


她坐ㄚ爸旁邊  如果ㄚ爸太久沒理她  穎穎還會頃身去拉ㄚ爸  嘴巴幾哩咕嚕的


直到ㄚ爸跟她說話  才又安份點  這小子  哈哈真是ㄚ爸上輩子的情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