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th="170" height="200">


 穎穎陪我睡到快中午  受不了一直用手揮我  開始哇哇叫ㄟ


ㄚ爸進來說要起床沒啊  我們去吃飯喔  穎穎居然笑出聲  手舞足蹈的 


一聽我當然趕快把瞌睡虫趕一邊  先幫穎穎換掉睡衣  又準備她的包袱  出門去囉



 記得還沒穎穎前  和ㄚ爸都是一起出門談生意  邊工作邊玩 


有了穎穎後就幾乎沒邊玩邊工作  都是工作忙完就回家


ㄚ爸帶我們往彰化走  先去吃我想好久的肉圓  又去喝了一碗魷魚羹  哈  吃不下了


上了中彰沒多久  ㄚ爸左轉  是一個休息站  視野還不錯  整片綠綠的  相機拿起來就拍啦


穎穎原本在睡覺  也被我抱起來拍  哈一臉愛睡的穎穎


回家後看相片  哇才發現ㄚ爸的白髮怎麼那麼多  我的因為懷孕和餵ㄋㄋ一直不敢染


於是2話不說去對面買了染髮劑回來染  ㄚ爸一看到我頭髮全放下來 


才發現我頭髮已經到屁股了  不過我都綁起來  所以染頭頂就ok啦 


ㄚ爸是平頭  也用不多  結果一組染髮劑我跟ㄚ爸用還有剩勒


    呵..第一個母親節就在ㄚ爸跟我的染髮中結束



   還好ㄚ爸知道我不喜歡去餐廳吃  因為平常跟客戶都是餐廳要不就日本料理


想了這些彰化小吃好久  可惜胃口因為剛起床  吃不了 


  要不啊還有ㄚ婆加肉燥的菜頭稞  巷尾的紅豆湯圓  素食店的豆包  都想吃ㄟ


這些小吃都是認識ㄚ爸以後才吃到的  以前根本不會吃路邊攤


直到我吃光光  說好吃時  ㄚ爸才問我是不是沒吃過  哈  當然沒吃過


而且還懷疑ㄚ爸怎麼會知道這些好吃的勒 


   可是一想到ㄚ爸會煮飯  會買菜  那麼這些好吃的他一定曉得啊  因為都是在菜市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