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地點  :  竹崎最小的幸福大花園   妹匠  再3天滿5歲


呵呵完成了這咖全新體驗的包包  是跟雙雙  相約的一月份手作


包邊跟出芽  酷吧  第一次作唷  自己得意中  呵呵可是斷了2根針才想到要換車針勒



瞧  這娃已經背的不亦樂乎了還高歌..我要去爬山..先欣賞一下吧





******************************************************************************



側邊的草莓背帶老公幫我重新挊過   各掛上一個圓環讓妹匠吊飾品


這娃馬上給我A走2串一串熊熊一串ㄚ兔



正面袋口加上妹匠自己選的書包扣



側邊各一個吊飾環



底部加強



內部一個簡單大口袋  配合我家跟溫柔還再培養的妹匠  所以不裝拉鍊


內部的包邊..因為裡布跟包邊還有出芽全部不怕屬的都用帆布.......


針刺近食指後  我還必須用力才把針從我的肉給拔出來呢  哈哈下次不敢囉



妹匠的兔子ㄚ姨(雙雙  )送的  左邊叫小綠  右邊叫小跳跳


雙雙     妹匠愛極了這2隻一直說她們很乾淨  過年硬是不讓我洗呢



來張大合照



全部擠進去要離家出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