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地點  :  門市花園  妹匠4歲半又7天


我正在幫這咖麂皮包拍照  妹匠說  媽咪我也要拍  等等我  然後飛奔回屋裡拿了這頂帽子戴



昨天總算是完工了  哈哈哈車了好久  因為怕車錯  一拆會有針孔


這塊布是小丸子 家的  很貼心的丸子妹妹  知道我是菜鳥  特別給我她妹妹的電話教我怎麼車


哈哈可是我這台車樂美3090居然沒換壓腳  一路用萬用壓腳給全部車好呢  哈沒拆


來欣賞吧 



正面照  袋口用磁扣  打了8個30mm的雞眼  兩旁用活動環


提把也是小丸子 家的  原本有附圓環我換成活動的彈簧圈  清洗就可以拆卸囉


加上同款布的裝飾帶  漂亮吧...哈自己誇


昨晚拿到樓下給老公看時  哈老公仔細看了一下說  :  好看


可是帶子要再加一段素色的比較好吧  車好後好像比較OK吼


妹匠說  :  媽咪這咖叫做  小點點綠包唷  又說  三姑姑背一定很好看唷


啊...三姑姑?   妹匠說對呀


呵呵  結果這咖小點點綠包有主人啦  妹匠的三姑姑


昨天老公就把照片拍一拍上傳FB  還打電話給三姑姑要她看呢


哈這對父女



抓皺部份沒對齊呢  搥自己中...嗚嗚嗚



  大  中  小  的3個口袋



拉鍊袋  因為不敢拆  所以車的有點抱歉  三姑姑  不要笑我唷



啊  小跳跳  妹匠的新歡  一隻法國兔布偶  是兔子ㄚ姨送的 


 哈哈哈是 布同凡饗的手作花園   的  雙雙  啦  跟雙雙買帆布時  妹匠說她也要買兔子 


因為雙雙拍帆布作品時都會擺兔子  妹匠就一直說要跟兔子ㄚ姨買兔子啦


後來跟雙雙說妹匠喊她兔子ㄚ姨  沒想到可愛的雙雙竟然把只有一款的法國兔送給妹匠


原本帶在身邊的是一隻柯小米(布偶熊)  最近都帶小跳跳出門


這樣也好  不會一天到晚在找她的柯小米了


真的要感謝 布同凡饗的手作花園   的  雙雙   謝謝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