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地點  :  門市小花園  妹匠開心秀新衣和新帽  第二套  有帽子唷


長的像小日本講話又一副ㄚ啦仔腔的女兒  是我給她的形容


遇到不認識我的人  聽妹匠字正腔圓的捲舌腔調 


都會問老公說  妹匠的媽是大陸妹ㄚ啦仔嗎哈哈 


偏偏我呢  是個國語偶爾不標準  台語有時又不輪轉的媽


還在肚子裡的妹匠聽的是熱門的西洋音樂  出生後也是一律熱門的音樂


直到碧雲ㄚ姨幫妹匠買的適合她聽的cd  才不用被我摧殘  哈哈


牙牙學語開始看巧虎  然後BABY  TV  到現在愛看的喜羊羊  一律標準的大陸版發音


所以妹匠的北京腔就這麼來的吧...大概吧..



妹匠的第一個笑容是給老公呢  從護士手上接過妹匠的老公真幸福


他們倆呀  只要玩在一塊兒  我就要準備面紙  愛玩愛賴著老公的妹匠老是一玩就過頭


然後呢就可以聽到老公哇哇叫  妹匠哇哇大哭  ..........每天都會上演的標準戲碼


雖然如此他們倆每天還是玩一塊兒  最愛玩的就是親一親然後妹匠趕緊用手擦掉


一邊說  把親親擦掉是我最拿手的事...父女倆就開始比賽親來親去擦來擦去耶


妹匠已經自己一個房間睡好久了   可是呢老是半夜爬上我們的床窩在老公的腳邊睡耶


遇到老公不在家的晚上她更有理由跑來跟我睡


幾乎都是洗完澡就開始很認真的跟我說  :  媽咪我害怕


我問害怕什麼呀


妹匠  :  唉呀  不是我害怕啦  我是害怕妳晚上睡覺會作惡夢


所以呢  我再問


妹匠  :  那我就去跟妳睡  妳作惡夢的時候  我可以保護妳呀


呵呵...真幸福的理由



至於要出門的老公老是火氣很大  呵幸福的火氣


為什麼呢  他呀擔心東擔心西的  叮嚀一堆看我沒啥反應


乾脆自己生悶氣  氣自己幹嘛要出門......


還會質問我說  :  我要出門晚上沒回來妳都沒反應唷


哈哈哈  我說  :  你不在當然怪怪的呀  但是我又不能依依不捨呀


到時候你離不開不就很好笑


聽我說完  老公才開心的哈哈笑耶



唉....每次到了夏天就是妹匠的紅豆冰腳  好不容易一個冬天下來  整個疤痕比較淡化


怕熱的她連痱子也跟著她  更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她的皮膚  明明沒被叮


只要她一熱一抓就一顆胞一顆胞的腫一堆  嚇死我了


除非她不再繼續抓  才會消掉  要不就是洗完澡  擦完痱子膏  才會消掉耶




來介紹這套衣服吧  原本是幫妹匠做洋裝  她不太想穿


找到的理由是  媽咪我喜歡粉紅色的衣服耶  只好又做了一件褲子  外加一頂帽子


哈帽子還沒裝飾完全  還缺帶子跟花朵  她卻說不用了啦


高興的拉拉帽子甩甩群擺樂的很呢


老公說  :  ㄟ妳花了那麼錢就為了幫妳女兒車衣服唷  那成本花很重唷


我笑笑說  才不是呢  車給妹匠穿是先練習  反正她不會嫌  哈哈


等我上手了我就要開始我最愛的口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