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婆婆的口金包


米宴  一個貼心善良又堅持  不是年輕的ㄚ嬤而是跟我一樣是個老媽媽 


呵呵這個笑話  想起來就嘴角漾笑意


那夜睡不著的我在網路找卯丁包版型  一晃到米宴家  老公一覺醒來


見我還掛在電腦  開口唸了  還不睡眼睛又要疼了


但是我就是捨不得離開電腦離開米宴的格  因為  她的氣質包  呵呵


米宴翻遍她教室  紫色的布  只因我說婆婆生日快到了  想縫一咖紫色氣質包給婆婆


最讓我感動的是這篇  給穎穎媽咪~  一看到那個包感動不已  好溫暖的包


桌上紫紫的布  我說  通通都要賣給我唷  我要縫這個紫色的包給婆婆


今早老公帶著這倆個口金包去給婆婆了  在樓梯穿鞋子時還很高興或是得意吧


跟我說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包唷  呵呵我說錯了你忘記米宴為了要教我又作了一咖嗎


而且如果喜歡這款布也作那就不只囉  老公沒再說但是他是快樂的


因為媽媽生日  老婆親手縫了一個8.5CM胖胖口金  裡面老公還塞紅包呢


後來...後來米宴PO了一篇文章 給我最愛的小妹~  我才驚覺我擾亂了米宴


她在文章中說 ** 我希望每一針都充滿祝福  情緒不好不作  手感不好更不作**


而我只知道啥不懂就敲鍵盤問問問...問到米宴專程PO了一篇  15cm口金包 作法分享


真的寫到這裡心理滿滿的感動  我好幸運跟幸福  為曾謀面就這般幫忙和照顧


就為了在英英姐的格子看過我 


英英姐...一個每次看她文章有舊衣改造口金包  有寶寶的嬰兒鞋-1.  有陽台的肉肉組合. 


就想研究她的10根手指  師傅我完成第一咖口金包囉  還有99咖口金  我會加油的



細細工整的壓線  不是車的唷  記得跟米宴說  妳如果不要縫的那麼工整我一定不會看成是車縫的




哇哈哈我的第一咖胖胖口金包 


這面用粉粉的玫瑰


嘿嘿米宴攤在她桌上的布  真的在我手上啦  還記得剛下第一刀還怕怕的呢


兩邊用的是氣質包  袋口剩的布邊  剛好配整套





這面當然用紫紫的玫瑰囉....我真的有嘗試要在這個口金包壓線  但是昨晚趕工到


兩眼昏花肩膀疼到不行  所以放棄了


老公拎回來的9CM高腳口金跟縫線


老公 


這次又做了一件讓我抱著他感動到不行的事  幸福幸福


我開始拿針線  老公就說不要興緻來要風是風的  然後雨點小不了了知


嘴巴雖然這樣講  但是還是幫我把一台好幾年一直新的根本沒拆箱的縫紉機  拿出來整理


看著老公踩縫紉機  我眼瞪大大的  他卻一付我大驚小怪的樣子  哈哈哈


然後呢我這個破壞王  把縫紉機給送上天啦  老公只好拿去修囉


回家時跟妹匠說要給媽咪一個驚喜唷  我千想萬想根本想不出來


哇哇哇....口金  口金耶  啥時候老公去我的工作室研究我的口金款式呢


居然淡淡的說我看妳沒有這個款式  就順便幫妳買回來了呀


更細心的是連搭口金的縫線也一起買回來  這種支持的幸福  時時在心頭滿滿的呢


就像當初開始種多肉  他也是唸我帶妹匠就夠累的  有時間還不休息還再弄那堆花草


也是三不五時拎回我沒有的多肉  幫我弄肥料幫我換盆  呵又是幸福





跟妹匠在電腦敗家的衣服去7-11拿回來這娃兒就說要穿  也不管已經滿身汗了耶








愛撒嬌的妹匠連刷牙也要賴給老公幫她刷




天秤的我加上老公跟女兒倆個超級水瓶  或許有衝突 意見相左 習慣不同


重要嗎  呵呵根本不重要  只要記得是一家人  幸福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