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天氣悶   悶   悶   ...   ...   ...  地點  :  滿竹自行車道  妹匠 再8天  就3歲半囉


老公昨天開始在他的腰圍一條鍺元素的腰帶  整個人累昏昏的又加上今天一點風也沒有


中午吃過飯  父女倆窩到樓上吹冷氣午睡去  我樂的輕鬆  把和樂新聞拿了一份出來看


總算沒有妹匠在旁邊搗蛋  每次不管我看啥  她老是把頭湊過來  擋住我的視線


然後一直問媽咪看好了沒  可以換我看嗎  跟她說  那我們一起看媽咪講給妳聽


她卻說  那我們看我的書好吧  然後  把我正在看的拿去桌上放  把她的書往我手上擱  說  媽咪我們一起唸書


好吧好吧  一起唸書吧  唸妳的書



媽咪幫我跟腳踏車拍照  這樣好嗎  好看嗎



那媽咪  拍我的翹屁股 


 



結果和樂新聞一份沒看  因為  ...   妹匠樓上樓下混  最後哭著拿她的衣服下來  跟我說


妹匠  :  媽咪我被扁了  嗚嗚嗚


為什麼被扁呀


妹匠  :  我踩書  書在地上  就被我踩 


 對書要怎樣呀


妹匠  : 要愛惜跟尊重  因為教我很多事


下次記住了嗎


妹匠  : 媽咪對不起  我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就是這句  我下次不會再這樣子了  幾乎一天要跟我說好幾遍  尤其被我扁的時候  還會再加一句


媽咪我好愛妳唷  我好幸福   ...   ...   哇勒就差沒笑出來ㄟ


然後老公也跟著下樓來   哈哈哈  女兒不好帶吧  看老公的臉色不太好耶


趕緊跟妹匠溜囉  這個妹匠還去抱著老公說  老北  我們去走走  你乖乖顧店唷  哈哈哈  無言的老公






結實累累的龍眼  我又想起我的龍眼乾米糕  去年的龍眼季  老公就說要挊給我吃


一年又去啦  我龍眼乾米糕勒   等等問老公啥時可以吃到啊






 



媽咪我在拔草  要給喜羊羊吃  好難拔唷  用力用力  大家來幫忙吧


任何事情都能跟喜羊羊扯上邊的妹匠  剛好給我借喜羊羊教她 


要想辦法呀  例如找不到玩具  妳剛剛在哪玩呀


要適應環境呀  例如大人講話很大聲的地方  不能高喊好吵喔  那是不禮貌


要聽媽咪跟老北的話呀  喜羊羊沒聽村長的話  就被灰太狼抓走啦


妹匠  :  沒關係  喜羊羊會想辦法打敗灰太狼


這時候我就必須要把妹匠拉回現實  那是卡通演給妳們看的  都在PPS裡面呀


如果妳在門口遇到壞叔叔被抓走  我就沒女兒看不到妳囉   


妹匠  :  那就拜託警察來救我呀   


我說  可是請警察那很麻煩  他們很忙  妳該怎麼做呀


妹匠  :  那我就在家裡  就不會被壞叔叔抓走 


呵呵  還好還好  沒有再其他的為什麼出現









沿途遇到認識的鄰居或是不認識的人  一定會打招呼的妹匠  一直很堅持她叫做  妹匠


誇她怎麼那麼可愛  她猛點頭  回答 嗯    問她上學了嗎  滿臉憂愁回答  我想爸爸跟媽媽ㄟ  惹得大夥笑彎腰















沿途的花兒  妹匠說  媽咪我們把她們拍回家給老北看


晚上洗澡時  妹匠忽然湊進我的臉  問我  媽咪今天玩的開心嗎  幸福嗎


呵呵  我的寶貝  當然開心  當然幸福呀  可是老北今天被妳惹的很生氣耶


妹匠說沒關係  我去抱老北跟他說  老北不要生氣啦  我下次不要再有這樣的行為了   ...   ...


哈哈哈妹匠穿好睡衣還真的去趴在老公的身上說  老北不要生氣啦  我  好  愛  你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